风解秋

画个屁画,还是写文最爽。

【全职队拟】突然发现自家战队成了精

◇队拟向,文笔渣,ooc严重到没朋友_(:з」∠)_
◇如有bug请指出,手机打字都快疯了。
>>>>>>>>>>
01
兴欣挑战赛成功的第二天,在迎着无比明媚的下午的阳光下,与队员闹♂腾到半夜的叶某人在温暖的被窝里翻了个身。
然后,他碰到了一个软乎乎的东西。

正在客厅吃早饭呸是午饭的众人,成功地看到了他们敬爱的队长,衣衫不整一脸惊恐地【大雾】拎着一只小团子,一脚踹开了卧室的门。
“我靠你从哪拐的小孩?”最先反应过来的是陈果,她开始思考拐卖人口这一罪名判下来叶修会被关几年。
“老叶,你已经穷到这种地步了?”更令人振奋的是老魏同志的脑回路居然和陈果的完全吻合。
真是近墨者黑……我靠别打我老魏放下你的死亡之手,我们还是好基呸好朋友!!
苏沐橙的反应更直接,“你生的?”
叶修:???

在陈果拉着唐柔一起忧虑叶修进了局子之后兴欣到底该咋办【话说你们这样真的大丈夫】,包子蹲在墙角思考应该响应老大的号召去再拐几个,沐橙兴奋的在群里讨论生子文等等诸如此类的群魔乱舞的背景下,挣脱了叶修的魔爪的小团子屁颠屁颠的跑向了餐桌。
然后,这只团子不幸的遇见了乔·小天使·一帆。
乔一帆蹲下身来,眼神中充满怜爱的【继续大雾】看着小团子说,“你叫什么呀?”
团子:“……兴欣。”

等叶修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看到在一堆堆沉迷于自我世界的人中,乔一帆一脸慈爱的抱着兴欣并喂兴欣吃东西。
不要问我为什么在这等乌烟瘴气的房间中为什么会出现类比于蓝雨突然出现了一个妹子,老韩笑得跟个孙翔这种既辣眼睛又辣脑子的自带小碎花的画面。
大概是出身微草的人,骨子里都自带着一种浓浓的父爱感吧(눈_눈)

02
蓝雨是个男孩子。
蓝雨是个男孩子。
蓝雨是个男孩子。
在蓝雨,你只要牢记这一点就可以了。
还有,不许给蓝雨扎小辫子。
来自蓝雨生存手册。

蓝雨有一个非常猥琐【划】的习惯。
那就是他特别喜欢在训练室里睡午觉。
但是呢,众所周知,黄少天特别喜欢在训练的时候瞎哔哔。为了让自己能有一个安静的睡眠,蓝雨干了一件造福大众的伟大事情。
他从x宝上,网购了一箱秋葵干,并牺牲了一下午宝贵的睡眠时间盯着黄少天。
黄少天一张嘴,他就塞一个秋葵,一张嘴,就塞一个秋葵。
从此蓝雨的下午训练时间,安静得仿佛来了韩文清。

又是一个下午,被勒令不准出声的黄少天百无聊赖。
再加上不能说话的怨念buff,我们敬爱的副队干了一件非常伟大的事情。
现在想起来还忍不住拍手称快。
当然,不是对作了大死的少天←_←
只见黄少天悄咪咪的拿了两个皮绳——不要问我蓝雨战队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给蓝雨先生扎了个羊角辫。
睡醒后的蓝雨看了看四周捂住嘴笑都不敢出声的众人,疑惑地摸了摸头。
他很快知道了答案。
蓝雨环顾四周笑成一片的人,把目光停留在了发出哑铃般笑声的黄少天身上,露出来一个心脏独有的笑容。
他抄起喻队最喜欢的一本杂志,在喻队生无可恋的表情下,卷吧卷吧对着黄少天劈头盖脸地就是一顿暴揍。
你以为这就完了?
你低估了一个心脏的报复力。

据说当天蓝雨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目睹了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扎着双马尾的女孩子拿着杂志挡住脸,在蓝雨俱乐部门口站了一天。
蓝雨是和尚庙的谣言不攻自破。

03
在队长不疼老板不爱的情况下,小兴欣每天都过得十分开心。
因为战队里边有一个特别好看的哥哥总是带兴欣去吃好吃的(。ò ∀ ó。)
有一天,乔一帆抱着兴欣在早餐店吃油条吃的正香的时候,莫名其妙的遇见了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高英杰。
原本高英杰刚看见乔一帆还非常高兴,直到他看清楚乔一帆抱着的兴欣时,他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他小心翼翼的问道,“一帆……这是你家的?”
乔一帆内心:兴欣=兴欣战队=自家战队≈自家的?
好像没什么毛病。
乔一帆欢快地点了点头,“对,我家的。”
然后他看着莫名其妙来的高英杰一脸痛苦的莫名其妙的又走了。

高英杰哭丧着脸打给了王杰希,“队长怎么办,一帆好像有孩子了QAQ”
王杰希:……
王杰希还没有说什么,旁边的微草一脸淡定地夺过电话。
“恭喜喜当爹。”微草面无表情地说道。
高英杰受到暴击。

微草才不会告诉高英杰战队刚诞生的时候都是小不点,拿到冠军或者时间长了才会长大。
主要是微草很不喜欢有人在他吃饭的时候打过来电话。
#微草爸爸你变了#

04
#每一件旧的事物,都是一道刻骨铭心的伤痕。#
没想到,坚持了这么久,最后还是败给了兴欣。
伍晨收拾好行李,告别了所有人,踏上了未来未知的旅途。
“……无极先生?”准备回头再看一眼的伍晨,却意外的发现了倚在门框上的无极。
“我听他们说,你要去兴欣了。”无极淡淡的说。
“……啊是。”面对昔日最敬重的战队,伍晨发现自己有一丝尴尬,他不知道该以什么情绪面对无极。
“兴欣是个不错的战队,你可要好好努力。”无极并没有在意太多,他甚至有些像是老前辈关照后辈一样。
“我会的,”伍晨转回身去没敢再看无极,“我走了。再见,无极。”
他揉了揉有些发红的眼角,听到背后传来似是释然又温柔的声音。
“再见。”

好歹也算是当过正式战队的人,好歹也算是拼过努力过,不是吗?被淘汰之后,身体日渐变得透明,早已把这一切看得都很淡了。
不管怎么样,我也算是活了很久吧?
消失了之后,在天堂说不定也可以见到其他人炫耀一下。
我可是无极呢。

午后阳光下的无极这样想着,阳光尽力的洒在他已经有些透明的身体上,像是走过了四五年那样深。
他的目光穿过一道道的墙,最后停留在被扶正的队徽上。
他的身形逐渐变得涣散,最后像一滴生于平凡的水滴一般,彻底消失在空气中。

再见。

-tbc-
深夜试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是聊天体结束后的主更对象√

小周生日快乐,虽然已经过了但我还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说声生日快乐(就这么不要脸)主要是没想到这篇肝的时间这么长_(:з」∠)_

评论(28)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