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解秋

画个屁画,还是写文最爽。

【all叶】有这样的粉丝何愁进不了局子(Ⅷ)

◇……我狗哥又回来了!/二哈头  

◇ 文笔渣,ooc严重,脑洞衰竭期产物x2

>>>>>>>>>>

叶不羞的女装:震惊!

百花缭乱:不要脸!

黄少天的秋葵:!!!∑(゚Д゚ノ)ノ

君莫笑:啧,年轻人火气这么大伤身啊

周泽楷的大圆筒:我也是服气

沐雨橙风:你撤回也没有用!我看见了!

君莫笑:不,那是你的幻觉

君莫笑:哥什么也没有做

黄少天的秋葵:对我也看见了!

叶不羞的女装:+1

君莫笑:跟不上手速的都闭嘴

鸾辂音尘:夭寿了叶神羞恼成怒了

风城烟雨:辣眼睛

大漠孤烟:什么德行

君莫笑:呵呵:)

鸾辂音尘:辣眼睛,现在的男人都怎么了?

沐雨橙风:都拔屌无情了是吗

风城烟雨:楼上走好

百花缭乱:不要脸你们都![鄙视怒戳.jpg]

黄少天的秋葵:叶神你胡说!我哪里跟不上了!

君莫笑:乖,跟不上就别说话了

君莫笑:嘁哥大概是被某人传染的运气不好了

百花缭乱:我靠( ‵o′)凸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这一下子炸出来多少人2333

黄少天的秋葵:这难道……

大漠孤烟:难道我应该感谢你?

君莫笑:不应该吗?

百花缭乱:你有种再摇一次!

大漠孤烟:[友善的微笑.jpg]

百花缭乱:摇的比我的大我直播半夜去张新杰房间跳舞!

石不转:呵

百花缭乱:咳咳咳

君莫笑:啧

君莫笑:二乐,活着不好吗

君莫笑:老韩你这个表情是会吓哭幼儿园小朋友的

百花缭乱:你摇啊!

黄少天的秋葵:这难道才是职业圈真正的手速?

叶不羞的女装:[手残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jpg]

君莫笑:[表情:骰子1]

          君莫笑  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竟不知该摆出什么表情.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笑晕在床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橙女神的荣耀:[表情:骰子6]

沐雨橙风:哟!摸摸头,这次机会让给你?

黄少天的秋葵:跪求各位大佬打字慢点

沐橙女神的荣耀:感谢女神!啊啊啊啊啊女神摸我头了

沐雨橙风:秋葵习惯就好

君莫笑:[我年轻的人生中似乎有一丝阴霾.jpg]

君莫笑:我选真心话

沐橙女神的荣耀:我想想……

君莫笑:慢慢想,哥撤了

周泽楷的大圆筒:一把抓住叶神

周泽楷的大圆筒:打包送给男神!

沐橙女神的荣耀:为什么叶神的弟弟今晚没在?

鸾辂音尘:你应该问他觉得群里谁[哔——]最大的!

叶不羞的女装:一言不合就开污

君莫笑:这个啊……

君莫笑:今天下午刷脸去了他的公司,帮他签了几个重要的文件

君莫笑:签的是我的名

君莫笑:估计现在正在熬夜加班重签吧^_^

黄少天的秋葵:莫名打了个寒噤

沐雨橙风:没事继续继续


女职业选手群,-荣耀怡红院-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女神我能问您一个问题咩?@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说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您是怎么做到每次摇骰子次次摇到6的?

黄少天的秋葵:同

沐雨橙风:这个啊……首先先断开网,然后点那个骰子,小的撤回,大的再联网就好了

周泽楷的大圆筒:……沐橙女神……心真……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脏啊……


职业群。

夜雨声烦:你们在干什么?玩这种游戏居然不带我真的是友!尽!了!呆!且看本剑圣的大招!看剑看剑看剑看剑!

夜雨声烦:[表情:骰子1]

夜雨声烦:……二十年后老子还是一条好汉!只不过头掉了碗大个疤!大冒险!

黄少天的秋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你算是栽在我手上了

黄少天的秋葵:今天这晚发的每一条信息只能是一个字!

夜雨声烦:……我靠

君莫笑:[拍桌狂笑.jpg]

夜雨声烦:不

夜雨声烦:就

夜雨声烦:是

夜雨声烦:一

夜雨声烦:个

夜雨声烦:字

夜雨声烦:吗

夜雨声烦:怕

          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  大漠孤烟  禁言一小时

君莫笑:友情提示,群里禁止刷屏

一叶之秋:但你已经不是管理员了

君莫笑:……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进群必带切腹刀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手动再见.jpg]

黄少天的秋葵:我机智的先屏蔽了黄少……

沐雨橙风:干得漂亮

韩队的钱包:其实我一直想出韩队的大冒险是微笑自拍的/对手指

君莫笑:醒醒

君莫笑:你要出的是老韩的大冒险,不是我们的大冒险

韩队的钱包:诶嘿嘿嘿嘿

韩队的钱包:[表情:骰子6]

沐雨橙风:[表情:骰子5]

黄少天的秋葵:我先撤一下,我担心之后黄少打我XD

大漠孤烟:[表情:骰子5]

………

……

君莫笑:呦,这么多了

君莫笑:[表情:骰子1]

叶不羞的女装:你永远想不到一个幸运E的诅咒究竟有多强

君莫笑:真……真心话

韩队的钱包:不不不叶神你这次只能选大冒险了opo

君莫笑:……

韩队的钱包:叶神娇喘十五秒吧qwq不许撤回

君莫笑:??!!!

叶不羞的女装:我靠钱包好样的!!

沐雨橙风:干得漂亮!我从来没有听过诶!酷爱!

黄少天的秋葵:嗷嗷嗷!/突然冒泡

鸾辂音尘:噫——

王杰希的绿♂帽子:搜嘎!深夜福利是吗!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一叶之秋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叫我,身残志残的单亲妈妈(#`д´)ノ

君莫笑:虽然我不介意……但是……这玩意怎么弄?

韩队的钱包:很简单,你只要找一个人做一些让你感到快♂乐的事就好了(。ò ∀ ó。)

君莫笑:……现在家里就我和小点

沐雨橙风:小点?!(#゚Д゚)

叶不羞的女装:感觉王队在的微草应该离叶神家挺近的吧(ಡωಡ) 

王不留行:我不介意去找你

王杰希的绿♂帽子:(*/∇\*)

石不转:事实上坐飞机的话也不会等太久

君莫笑:……现在是十一点半

叶不羞的女装:我靠夭寿

一枪穿云:s市,飞机,也近

索克萨尔:虽然我这里地理位置比较远,但是在质量上有优势

黄少天的秋葵:……黄少让我转达叶神可以考虑考虑他,我快被烦吐了(ಥ_ಥ)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叫我干嘛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意欲切腹自尽(ノಥ益ಥ)

君莫笑:……你们都想哪去了?小点是只狗

鸾辂音尘:(⊙o⊙)!没想到你居然会觉得狗能给你带来快乐

叶不羞的女装: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神!

黄少天的秋葵:没想到叶神居然堕落到连狗都不放过了(ಡωಡ) 

君莫笑:……

一枪穿云:……汪!

叶不羞的女装:震惊!知名职业选手叶修声称与狗才可以度过快♂乐时光,枪王周泽楷怒斥其行为?汪?【对不起我爬墙了】



-tbc-

今晚家里来亲戚了,先肝出来一点吧

我错了😭

评论(20)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