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解秋

画个屁画,还是写文最爽。

【全职高手】我是一盆小绿萝

◇水一水有助于健康。

◇真·绿萝视角,文笔渣,ooc严重,我都看不懂我写的是什么了……/绝望

方王篇

>>>>>>>>>>

各位好,我是一盆绿萝。

对,就是上一篇日志中的那盆绿萝的弟弟。

关于绿萝是有性别还是没性别这一点我拒绝回答。

还有,自从我那个二缺又整天花痴的姐姐走了之后,我感觉到,整个世界都安静了起来。

你们永远都不会理解,有一个话痨而且还是颜控的姐姐,整天在耳边瞎比比是一种多么痛苦的事情。

呵呵,现在,她终于走了!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

把我买走的人管它是什么鬼玩意,

只要不是话痨,

让我干什么都行。

 

前方十米处,好像有一个看起来不是话痨的男人。

嗯,笑容满分,长相满分,气质满分,

就决定是你了,皮卡丘!

然后,

他把我拿起来了。

手长得不错emmmmm一股苏气扑面而来!!!/突然流口水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没关系,我们继续。

然后我就被带到了蓝雨。

 

我现在的这个主人叫做,

喻文州。

对了,不得不说一下,听食堂里的一株番茄苗说,

我到蓝雨之前,他们的食堂做了一道菜,

叫做白斩鸡。

据说这道菜出来的时候,他们队的副队长站在食堂喷了一下午的垃圾话。

好像用来做白斩鸡的那只鸡,是副队长养的。

……蓝雨也真是个神奇的地方。

现在我比较担心的是,

他们的副队长不会是个话痨吧?

如果真是这样,

我选择死亡^_^

 

……踏马哒!!!!

为什么!!绿萝女神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特码要离家出……不对!是离盆出走!!!踏马哒为什么!!!!

我选择死亡!!!!你们别拦我!!!辣鸡黄少天!!!辣鸡喻文州!!!!辣鸡蓝雨!!!

现在,/突然冷静

感谢喻队

没有

把我

搁在黄少天的房间或者说是训练室里。

喻文州老子警告你!!!你踏马哒要是敢让我看见黄少天!!我踏马就……就……

我能就点什么呢……/冷漠

 

呵呵。朋友,你听说过《全职高手》……不对……,重新来一遍。

 

呵呵,朋友,你听说过《金刚经》吗?

我现在准备羽化成仙了,我相信在蓝雨这等寺庙中,是可以成仙的。

我才明白,

整天微笑着给我浇水的喻文苏,

居然是这么个辣鸡玩意。

他居然……

居然……

……

我不明白正副队长增进合作为什么要合作到床上去,

我也不明白那个黄毛为什么放着房间不住天天半夜敲队长的门/冷漠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队里那个叫卢瀚文的一跟正副队长站在一块,就有一股浓浓的迷之一家三口气息。

我也很懵逼,为什么喻文州一笑,黄少天就莫名其妙的卡机和蜜汁脸红。

呵呵。

我去年买了个表。

还有,

我不瞎,谢谢。

你们在房间里干啥,我都看得见。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此乃人间之常情——去你妈的常情(╯‵□′)╯︵┻━┻

 

今天跟我姐姐见了一面,不要问我怎么见的。

她问我,我的叶子为什么蔫了这么多,是不是主人粗心不给我浇水。

我露出了一个喻文州式微笑,告诉她,

姐,我想去微草。

然后,本来叶子里都散发着“好姐姐”光环的姐姐,一脸羞射/划 严肃的告诉我,

她家杰希卡不是我等凡草可以靠近的。

……呵呵,我在你心中连一个大小眼都比不过是吗?

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今天的蓝雨依旧风平浪静,除了队里的那个卢瀚文给我浇了三次水。

以及,我对那个手残和那个话痨已经麻木了。

最近我的叶子黄了一大片,我觉得可能是被黄少天的话痨程度愁的。

当然,不排除另一个“黄”的意思,

毕竟每天晚上喻文州的房间里真的是太辣耳朵了。^_^

虽然喻文州说我是浇水浇得太多才成这样的。

但是,

鬼才信他那个大心脏的话。

 

我日夜向绿萝女神祷告,

希望来生可以成为一个秋葵。

因为在每个月有秋葵的那一天,黄烦烦总是很少说话。

只要他一说话,队员就会夹一个秋葵放到他碗里。

我很羡慕秋葵。

为了能完成这个愿望,

你们以后就叫我绿葵好了。

跟着我的口型念,

l——u,k——u——i。

 

-tbc-
中秋快乐(。ò ∀ ó。)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