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解秋

画个屁画,还是写文最爽。

【全职高手】这民政局有毒啊卧槽

◇……我又来作死了,不可以打我。

◇文笔渣,ooc突破天际,bug可能有,不要跟我计较逻辑和私设。

◇补作业前的最后的段子。鬼知道我在写什么

>>>>>>>>>>

荣耀民政局,一个不可言说只可意会的地方。大多数人在去过这里之后的唯一评价就是,有毒。

此言一出众多吃瓜群众表示很懵逼,有啥毒?难不成婚姻登记处还劝你离婚?

去过民政局的人:啧啧,少年你图样图森破。


○韩文清

职位:救助管理站站长

噗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哈哈哈哈。

这是我第N次接到局里询问为什么有人总是投诉救助管理站里收容黑社会。/冷漠脸

韩站长啊,他这个脸……真的炒鸡不适合留在救助管理站啊冯局!!!

每一次流浪人员在食堂吃饭的时候,基本上是这样一个情况。

流浪汉A:啊呀!这里的饭不错啊!比我在x市吃的好多了!

流浪汉B:诶?你是从x市过来的?巧了我也是!

流浪汉C:这有什么好的,Q市的饭更好呢!每周还有一次鸡架汤喝。

流浪汉A&B:真的?走走走,明天去Q市!

流浪汉D:我最近又想到了一个赚钱的方法,你看……

韩文清:【怒摔筷子】安静!

全体死寂一分钟。

流浪汉C:【小声】为什么这里会收容黑社会QAQ

流浪汉B:窝窝窝也不知道QAQ好可怕

流浪汉D:【小声呵斥】你俩小声点!要是惹到他了怎么死的都不知道,我有一个兄弟巴拉巴拉巴拉

流浪汉A:【惊吓】他他他他看过来了!

全体安静如鸡。

每次吃完饭后,都有人找我投诉。

为什么会收容黑社会啊啊啊!这个管理站特么好像有一股监狱的感觉好口怕!

窝窝窝……窝也很绝望啊。(╯‵□′)╯︵┻━┻


○黄少天

职位:婚姻登记处摄影师

大多数来登记的小年轻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第一感觉是这小伙不错啊。然而等他一张开嘴,整个世界都变了。

“我靠靠靠,旁边的小伙,会不会笑会不会笑?旁边是你老婆诶绷着个脸干什么?隔壁韩主任附体了?笑一笑笑一笑会不会?要本剑圣说多少遍?笑——一笑!!脑抽了看不上那还来结什么婚?”

小伙子:……wtf??

“你还有意见?后面可有人等着呢!笑一笑会不会?我靠你是不是见到王大眼了?一脸见了鬼的表情。抱紧一点好不好!那是你老婆不是木头!啊,这不就对了来来来挑一张,赶紧的后面还有人呢。”

后面的人:……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整个过程只有您在叽叽歪歪的好吗?

姑娘:……为什么听他这么一说突然不想结婚了?


○周泽楷

职位:婚姻登记处实习生

如果把我们可爱【?】俊俏【你说啥?】的小周放在老龄办或者福利企业办之类的,尽管语言表达不太好但绝壁能一天转正。

但是由于十分靠谱的叶不羞在开会时的一句“哥听说婚登那片缺人啊”,于是,小周被坑了。

小伙子:这里是婚姻登记处吧!哥要离婚!!

周泽楷:嗯……离婚不好……想想

小伙子:神特么?

周泽楷:别急……

小伙子:前面有人没离完?老子可以等!!今天一定离!!

周泽楷:【内心】……调解怎么说来着……只要保持微笑就好了

姑娘:谁特么要和你过!和他过【指周泽楷】都比你好!起码还长得好看!!

周泽楷:……???

小周不方。


○叶修

职位:计财科科长

#如果你想从叶不羞这里申请经费还不如回家养猪划算#

以上是民政局全体成员的想法。

xx:叶科长啊!我们殡仪馆最近因为一些事情经费有点空啊!申请一点好不好!

叶修:【烟】你们殡仪馆申请毛经费?难道你还打算给死者画出一个好莱坞明星妆来?别坑哥了。

xx:……但是但是这个妆……

叶修:【烟】再说,前几个月不刚批了吗?难道殡仪馆在弄完之后还附赠纸钱顺带给纸钱整一下仪表?

xx:不不不……

叶修:乖,一边玩去,哥没空你。

xx:哦……不对啊,我申请经费好像不是用来搞妆的啊!

魏琛:听老夫一句话,回家养猪赚经费都比从他这里申请来得快。


○王杰希

职位:福利院院长

虽然说王杰希的大小眼在一开始的时候吓哭了无数小朋友,但是经过相处之后,他被小朋友们亲切的称为,“杰希爸爸”。

但是显而易见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认为单亲爸爸这个名字更适合杰希卡。

哦不,我什么也没说。

王杰希:我夜观星象,掐指一算,算到今天你们有糖吃。

小朋友A:噢耶!糖糖!

小朋友B:有糖吃了!!杰希爸爸爱死你了!亲亲qwq

小朋友C:杰希爸爸都有了……为什么没有麻麻呢?

王杰希:……吃你的糖

福利院工作人员A:没有麻麻啦,不过有一个大爸爸。

小朋友D:我知道!是不是昨天那个特别好看的方叔叔!

福利院工作人员B:对对对!杰希爸爸不是单亲爸爸哈!【淫笑】

王杰希:【吓得两个眼睛一样大】……你们离我们远点。


○张新杰

职位:殡仪馆工作人员

原先我们的张新杰同志是救助管理站的,后来为什么到殡仪馆了呢……

救助站工作人员:今天是免费理发日!来来来,小张你也来!

张新杰:哦。【拿剪刀】

流浪汉:嘿嘿嘿!

张新杰:……【擦手】抱歉我有洁癖

咔嚓咔嚓咔嚓一会后。

流浪汉:……大兄弟还没完?

张新杰:等一下耳朵后面的头发比其他地方呃……【拿尺子量】长了四毫米。

流浪汉:……保持微笑

前救助站站长:……小张我觉得你可以考虑一下去殡仪馆试试。

张新杰:……都好。

转职到殡仪馆后。

实习生:这样好了么?

张新杰:仪表的整洁是对死者的尊重,你看你这里,粉涂多了。

实习生:我特么站了快两个小时了……

*纯属娱乐嘿QAQ我对不起张副队_(:з」∠)_


-TBC-

鬼知道我以后会不会再想写写这个脑洞,先tbc吧。

评论(12)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