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解秋

画个屁画,还是写文最爽。

【伞修】论叶神庆生的正确方式

◇萌萌哒的小短文√

◇设定为苏沐秋未死亡,时间线为叶修二十岁(没错就是今年/托腮)

◇题目什么的就是凑个数√甜文无虐√

◇文笔渣,ooc严重

>>>>>>>>>>

01

叶修总感觉自己忘记了什么。

尤其是在清晨四点半被苏沐秋的敲门声吵醒的时候。

“呵呵,苏沐秋你想死直说。”叶修打开门,笑得无比灿烂。

是的,灿烂,如果被嘉世其他成员看到的话大概会吓尿。

“呦呵,叶修我记得你比我小是吧?怎么起的比我还晚。”苏沐秋斜倚在门框上,笑得一脸欠揍。

“呵呵。”叶修活动了下攥久了的手指,咔吧咔吧响,“苏沐秋我觉得你最近很闲啊。要不晚上来次加强训练?”

“咳咳,”苏沐秋往后退了一步,清了清嗓子说,“就是突然想找你PK了。”

“很好,”叶修披上了外套,“你要是输了,这个月的宿舍清洁麻烦你了。”

苏沐秋突然很想抽自己一巴掌。

02

嘉世众成员表示,在迎着早晨五点温暖的阳光打开训练室的门的时候,他们感觉自己可能见了鬼。

当然,这是后话了。

03

“你先出招。”叶修点了根烟,看了屏幕里的秋木苏一眼。

“好。”苏沐秋笑得一脸神秘,搞得叶修以为他今天脑子被刘皓踢了。

“砰”一声枪响。叶修控制着一叶之秋侧面一滚,抡起却邪打算直接呼到秋木苏脸上。

但是,我们敬爱的叶修队长没有看到子弹,或者确切的说,那一枪压根就没往他这里射。

叶修觉得苏沐秋今天可能嗑药嗑多了。

“砰砰砰……”连绵不绝的枪声响起,但却没有一枪打过来。

叶修静静地看着苏沐秋脑残一般的行为,突然感到嘉世完了。

直到苏沐秋停止了操作,叶修发现自己连嘲讽的力气都没有了。

“嘿嘿,叶修你快看!”

“看你妹夫啊!”叶修怒骂。

苏沐秋把回放暂停在某一点上。“我用普攻把你的名字打出来了。”他笑着说。

叶修瞄了一眼屏幕,无数看似杂乱的弹道组成了两个字。

叶修。

“苏沐秋你很闲是吧。”

04

叶修觉得他可能把他这一辈子里能碰到的所有的诡异事都在今天碰上了。

比如苏沐秋在扫完了整栋宿舍楼后,迎着嘉世众成员惊异的目光笑跟个傻逼一样。

比如他在荣耀职业选手群里惊恐地发现黄少天整整一天都没有说过一句话。好吧,他承认没有黄少天的文字泡的一天简直是完美的一天。

比如喻文州告诉他苏沐秋恐吓蓝雨全队并把黄少天禁言了整整一天,至于他怎么拿到的管理,又怎么说服其他管理不要解禁的,就成了一个谜了。

比如中午吃饭的时候苏沐秋糊了他一脸布丁。

比如苏沐橙消失了一天。

比如晚上的训练还没有结束苏沐秋就拉着他一口气跑出了嘉世俱乐部。

叶修觉得一定是自己打开这个世界的方式不正确。

05

“苏沐秋你给我解释一下你今天是怎么了,”叶修揉了揉手腕,“你丫的信不信哥一巴掌呼死你。”

“惊喜!”苏沐橙突然从树后面跳了出来,并拉开了自制的花筒,五彩缤纷的碎纸屑喷了叶修一身。

“……”叶修表示他的嘲讽技能已经CD了整整一天了。

“你不知道?”苏沐秋看起来有点惊讶。

叶修对突然恢复正常的苏沐秋表示很欣慰。

“……阿修你是来搞笑的吗?今天是你生日啊!”苏沐橙更加惊讶。

哦,今天是我生日啊。叶修想。

嗯,生日。

等等,生日?

……

卧槽。

“生日快乐!”苏沐橙从树后面把蛋糕推出来,冲着她哥眨了眨眼睛,“你们继续!”还没等叶修反应过来,她就一溜烟跑了。

“……”叶修无语。

“阿修,生日快乐。”苏沐秋的眼神突然变得认真起来。

叶修表示看惯了苏沐秋脑残的一面,他突然一正常反而有些不习惯。

正当他想嘲讽苏沐秋的时候,一个吻堵住了他的嘴。

叶修没有推开。

叶修一脸嫌弃地把蛋糕上的奶油糊在了苏沐秋的脸上。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叶修一脸严肃的说。

“什么事?”苏沐秋抹了抹脸。

“你拉着我跑出去的时候,给陶轩请假了吗。”

“我给他说了。”苏沐秋无奈。

“我对你的人品持怀疑态度。”

“生日快乐。”苏沐秋又重复了一遍。

“我知道了,你是不是傻。”叶修鄙夷道,但他的眼中却带着笑意。

06

蛋糕吃到一半的时候,苏沐秋的手机响起来了。

苏沐秋静静的看着手机屏幕上的人名很长一段时间。他点开了接通,然后捂住了耳朵。

“苏沐秋叶秋你俩死哪去了!!!”陶轩的怒吼声大得连离手机最远的叶修都觉得耳朵被震得发麻。

“知道了,马上回去!”苏沐秋没等陶轩再说一句,以300+的手速关闭了通话。

“你不是说请假了吗”叶修幸灾乐祸道。

“他耳聋还怪我喽?”苏沐秋揉了揉耳朵。

两个人看着彼此,最后都忍不住大笑起来。

07

我一直都在你的人生中,从未离开。


-完-

……怎么感觉自己的文笔越练越差/崩溃

性格崩的简直不能看,果然甜文不如虐文好写/捂脸

最后,提前祝叶修二十岁生日快乐。orz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评论(4)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