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解秋

画个屁画,还是写文最爽。

【伞修】共相白首 07

◇和辀辀 @钩辀云木/努力想要日更 的联文。没有晚自习的周五真清闲啊: )

◇文笔渣,ooc严重,私设如山。

◇cp:伞修,方王,喻黄

>>>>>>>>>>

到后来那盘咸到令人发指的烤肉也没有吃完,事实上跟没动没有多少区别。

“喂喂喂还没五点你们别整的跟退休老干部似的,来玩点游戏吧?”感觉自己已经跟咸鱼差不多了的黄少天挣扎着从沙发上坐了起来,不知道从哪顺手摸出来一个黑漆漆的盒子,“啪”地一声呼在桌子上——然后一不小心碰到了桌边的葡萄汁,幸亏旁边的喻文州眼疾手快地扶住了玻璃瓶,不然说不定又是一场惨案。

“文州你这是练过了啊。”叶修说。

“呵呵。”喻文州笑了笑什么也没说。

拆开了盒子发现是从前流行于各大中小学的,真心话大冒险。

“少天你不行啊,这几百年前的玩意儿了,现在还拿出来。”叶修无情地对此嘲笑道。

“什么什么!老叶你可清楚一下哈!这不叫几百年的,它现在还是很流行的你懂不懂啊!!就好比你混了这么……喂喂王杰希还没开始呢你给我放下!!”黄少天开启反嘲讽技能还没半分钟,就被王杰希一脸冷静地拿起一张牌的动作完美打断。

天地良心日月可鉴,王杰希真的只是想看一看而已,谁知道一翻开卡片上赫然印的一段字让其他人包括黄少天都罕见性的沉默了两秒钟,然后黄少天爆发出一阵惨绝人寰的大笑声。

王杰希的眉头跳了跳。

——冲到门外撕心裂肺的喊:“B市最大的微草俱乐部倒闭了,大老板王杰希跟方士谦跑了,微草选手没办法,只好把神级角色王不留行拿出来卖,只要九块九!九块九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只要九块九!”(跟真有那么回事似的)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还是粉丝出的最丧心病狂哈哈哈哈。”黄少天笑的趴在喻文州身上几乎喘不过气来。苏沐秋十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说,“来来来,您来我们都不拦你。”

方士谦说,“我喊第二遍?还是跟你一起喊?”

……第二遍???一起喊??开什么玩笑?王杰希攥紧卡片一口气跑到门口,决定愿赌服输,虽然压根就没赌那回事,他深吸一口气,觉得自己的羞耻心连带着形象一块栽沟里了,“B市最大的微草俱乐部倒闭了,大老板王杰希跟方士谦跑……”王杰希顿住了,他说不下去了。

比较惊喜的是,喊完没两分钟隔了几栋别墅的另一边传来了一个女孩子认亲的声音,“方——王——粉——哭——晕——在——厕——所!!!”

然后又隔了五六秒另一个女孩子的声音也从相反的方向传了过来,“对面的——嗑粮吗!!欢迎入教!!”

王杰希“啪”的一声关上门。

这都叫什么事。

王杰希刚回到客厅的时候,叶修手已经伸向真心话了,黄少天抗议道,“老叶你这样太无耻了!抽大冒险大冒险!大冒险听见没!”

叶修没理他,悠哉悠哉的抽了一张卡片,结果刚要翻过来苏沐秋就递过来一张大冒险,叶修一开始没看清想着都一样,结果翻过来一看差点没把嘴里叼着的烟咬断。

——对在场的一位同性说一分钟情话,不要冷场哦。祝99/偷笑

叶修悲壮地看了苏沐秋一眼,及内涵不亚于“我是不是你最深爱的人你信不信我一巴掌把你抽河里”。苏沐秋用眼神疯狂明示他,“来来来快说快说我听着呢”。

叶修在脑子里滤了一遍沐橙从前看过的电视剧和小说里面的,草草地打了一下腹稿,看着苏沐秋的眼睛说,“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怎么说出来这么牙酸啊。”

“老叶你果然还是不适合说这么正经的。”黄少天总结。

“去去去一边去,喻文州你管好你家的。”苏沐秋把叶修揪回来顺便拿下叶修嘴里的烟搁自个儿嘴里深深吸了一口,吐出一股白烟,“少抽点烟。”

叶修表示不服,“呵呵沐秋大大你自己还在这抽着呢,良心不痛?”

苏沐秋一本正经,“我是在以身劝诫你,你看我多爱你。”

王杰希看不下去了,端起果汁喝起来。

喻文州回答说,“会管好的。”引得黄少天觉得自己突然后背一凉。

叶修说,“我弄完这一回,可不来了啊。”他换了个比较舒服的姿势靠在苏沐秋身上,“沐秋啊,我想和你打一辈子游戏。”

苏沐秋乐了,“成,把联盟搞破产。”


-tbc-

字数惯例随心所欲。


【4344/21000】

这个债我中考前怕是还不完了。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