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解秋

画个屁画,还是写文最爽。

【喻黄叶】挖坑有风险,小号需谨慎

◇点文,没脸艾特,自行领取,过期不填坑(?)

◇编辑喻x漫画家黄x漫画家叶,设定大概是这样/任性  脑洞让我还哪篇债我就还哪篇,我听脑洞的/不你走

◇文笔渣,ooc严重,私设如山。

>>>>>>>>>>

01

哇啊啊啊啊啊我不活了入得几个坑他喵的好像全弃了是什么鬼!!

№200 ☆☆☆ 叶神我求您回来啊 于20xx-01-07 19:59:37留言☆☆☆      引用

沙发,心疼排一下,over 我走了

№201 ☆☆☆ = = 于20xx-01-07 20:02:46留言☆☆☆      引用

……看我ID,不解释

№202 ☆☆☆ 忧郁小猫猫今天更新了吗 于20xx-01-07 20:02:59留言☆☆☆      引用

没——有——沃日我也进这个坑了,这年头画风如此清奇还没有西皮的政斗真是比三条腿的鱼太还难找

№203 ☆☆☆ 神说太太你更新吗 于20xx-01-07 20:03:32留言☆☆☆      引用

某萌新不要脸的问一下,鱼太是谁……为什么哪里都见得到……

№204 ☆☆☆ 日叶大法好 于20xx-01-07 20:04:56留言☆☆☆      引用

夜雨声烦大神知道吧?

他编辑√

画画也炒鸡好看就是更的慢√

混什么圈自行体会√

№205 ☆☆☆ 烦烦我求您去写文吧 于20xx-01-07 20:05:24留言☆☆☆      引用

……忧郁小猫猫更新了吗?啊啊啊啊她怎么舍得丢下我们这群嗷嗷待哺的崽子?!

№205 ☆☆☆ 绿丁丁你再封我号试试 于20xx-01-07 20:06:56留言☆☆☆      引用

02

 

叶修觉得自己一定是欠债太多了才导致做了个这么诡异的梦。

他先是梦见自己效仿BSD里的太宰治在解约那天往陶轩车底下塞了个炸弹,等他那敬爱的老板一进饭店庆祝自己解约就摁下了开关,只听“轰——”一声巨响(现在叶修怀疑为什么梦里会听的这么清楚)汽车上天了。然后自己被愤怒的陶老板推进了海里,海里有一条大鱼想救他结果游得太慢只好一鱼鳍把他拍上了天最后掉到了一个坑里。正待他考虑为什么这个梦这么清奇的时候头顶传来了哭泣声,一颗大得堪比雷霆工作室的西兰花趴在洞边哭的跟个娘们似的,然后啪叽一声掉了下来变成了一颗秋葵。

那颗秋葵静静的看着叶修,突然无比幽怨的来了一句,“忧郁小猫猫大大你什么时候填坑!”

叶修一下子就吓醒了。

忧郁小猫猫这个号还是叶修在笔名自杀之后瞎开的小号,其间也有众多兄弟姊妹譬如无敌最俊朗,神说要有光之类的叫起来虽然辣耳朵辣脑子但画风好歹还可以看的。

笔名自杀之后的时光是相当的惬意,没有编辑拖更就脱光了跳河给你看般的催稿,也没有要死要活一般的扣分镜,导致小号遍地挖坑无数,每日都有无数看客独守空坑爬不出去。

嗯……才导致了这个画风清奇如石不转画风的梦。

叶修深觉这可能是跳坑粉丝们的集体怨念,良心突然发现的叶神决定打开荣耀网理一理自己挖过的坑。然后就像x概念二里面形容的可以吵醒死人的敲门声响了起来,与之一块扰民的还有足以堪比八百只鸭子的语速。

“老叶老叶老叶你开一下门!!你不会死里面吧!!哇塞你知道吗你已经三天没有更新了!!”

叶修用枕头压住头试图隔离噪音源无果,决定理一下这个好歹还有点良心在拖稿的时候帮自己画分镜涂背景的战友。

他从床上爬了下来,在前往开门的康庄大道上不慎踢翻了一摞在市面上已经绝版的一叶之秋典藏,非常完美的一个重心不稳脸与地板……呃应该是漫画封面来了一个死亡甜蜜之吻。

啧,报应。

03

“哈哈哈哈老叶啊我就知道你肯定会想不开的,年轻人不要因为区区一个笔名自杀就搞得跟个失恋的小姑娘一样哈哈哈哈我绝对没有要笑你的意思真的哈哈哈咳……”

叶修揉了揉发酸的鼻子,自顾自拿出数位板,开始进行自我心灵的觉醒的填坑大业。

“喂喂喂你什么意思?你有认真在听我说话吗!”黄少天一只手啪的一声呼在数位板上。

“非常认真。”叶修用目前看起来特别真诚的表情说道,顺手把笔塞到黄少天手里,帮他握紧,“少天啊,分镜这个伟大而不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我靠啊你怎么又这样!老叶你这样奴役一个蓝雨的智慧结晶啊呸智慧担当良心不会痛吗?!每一次画风都仿佛回炉重造老叶你到底是开了几个号你给我说!!”黄少天他不平,他比中指,他喷垃圾话,他……拿起了笔开始找原稿。

叶修正想拍一拍战友肩膀以示安慰,突然看见黄少天的肩膀开始不断的跟抽了风一样抖,他一瞥打开的图片,心里咯噔一声。

忧郁小猫猫-王朝

“不是我说你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画风什么时候这么少女了哈哈哈哈不行了你堕落了老叶哈哈哈……”无情的嘲笑。

“少天大大这么真心为我我很感动啊,要不今天午饭的时候我们一起吃猪大肠看EOE吧。”

黄少天夹在食指和中指之间的笔晃了一下啪叽掉在桌子上,他捡起笔指着叶修悲愤且充满着看破生死的苍凉说,“老叶我们决斗吧。”

“决什么斗?跟你抢文州吗?”叶修跟没了骨头一样趴在桌子上,遥控器距离他有不到十厘米的距离,黄少天紧盯着遥控器生怕一个开启摁下去。

“不,我要和你殉情。”黄少天一脸忍辱负重视死如归。

瞎几把开什么玩笑这种事能去抢喻文州?他以为身为蓝雨的智慧担当的本剑圣看不出来对叶修的肮脏的觊觎之心(?)?

#蓝雨内部关系看样子是早就凉了#

少女风模仿不来的黄少天习以为常(?)的在背景草图上画火柴人,一边还甚有闲心的把遥控器按键当作他敬爱和善的编辑的脸在那戳戳戳戳戳,然后十分喜闻乐见的戳到了确定键。

猛然间听到让人怀疑声优吼完这一嗓子是不是直接可以进医院的惨叫声,吓得黄少天一个激灵抬起头好巧不巧的刚好对上被分·尸完只剩下三只眼睛还有一只眼珠在眼眶外面晃悠的二号机机头。黄少天整个虎躯一震身子向后一歪,原本画的好好的类比于十字架的两条线条构成的宝剑因为手一滑惨不忍睹的直接变成了马鞭,在椅子马上就要倒地只剩下后两条腿的时候我们机智过人的夜雨声烦大大凭借着过人的手速抓住了桌子边才堪堪悬在半空。

沃日还好老天保佑。

然而。

然而更加喜大普奔的是我们的修宝本来糊人物糊的正好因为这一吓,下意识手抖一推桌子。

黄少天在半空中伸出了尔康手,与EOE里面还没有完的惨叫声形成了一幅完美的呼应。

啪叽。

然后呈夳字状四脚朝天摔在了地板上。

叶修想,原来粉丝的怨念是个会传染的玩意。

04

“我靠靠靠靠靠老叶不带你这样的,我好心到你这来帮你糊背景完了还落一工伤。你能明白吗!我是翘班顶着编辑和善到吓吐的笑容来的,你是故意的吧,你一定是故意的我靠本来我都不会摔的你推桌子干什么你谋害亲夫啊?!老叶你要不以身相许我跟你没完你信吗!嗷!你轻点!”后脑勺的包被冷毛巾一敷终于中断了黄少天喋喋不休的抱怨。

“得了吧少天大大,那EOE是你自个儿戳开的又不是我让你看的。”叶修思考着要不要下个狠手直接把毛巾使劲摁一下,但出于良心上的谴责他选择了放弃。

黄少天第一次看EOE是在某次帮叶修画分镜的时候,吃午饭时秉承着学习90年代的画风以及观赏动漫界的神作的态度看的。

才没有什么因为某人死皮赖脸的提议而同意的事情。

然后看到AIR的结尾量产机生吃二号机的时候,黄少天就后悔了。

属于后悔到恨不得跳火山口穿越到那个时候把自己摁在地上往死里揍的那种,尤其那天吃的还是内脏之类的东西,离吐只差一个叶修。

从此EOE就被列入了黄少天坑人专用死也不看的黑名单。

说实话他怀疑某脸T是故意的。

一声咳嗽声提醒有人上线,然后那只红围脖黑企鹅的图标开始有一个大鱼的头像闪烁,叶修一看发现那个头像跟梦里的那条助人为乐把自己拍上天的大鱼颇有一种谜一般的神似,但还没来得及戳开就一个窗口抖动跳了出来。

蓝雨工作室-喻文州:前辈,少天在你那吧

先不纠结为什么一个编辑要称呼前辈,光是一个肯定语气就有一点西斯空寂。叶修十分从容的敲下一行字回过去。

君莫笑:在啊

那麻烦让他上一下QQ。对方十分和善的回道。根据叶修多年来与嘉世编辑打交道的经验,这怕是凶多吉少。

“少天——”叶修凑过去在黄少天耳边跟叫魂一样喊黄少天的名字,黄少天手一抖正在修的本来就像马鞭的宝剑这一下更像马鞭了。

“喂喂喂老叶你干什么能好好说话吗!”黄少天扭过头去,耳朵瞬间红了。

然后他听见让他心猿意马的对象吐出了堪比地狱噩耗的一句话。

“文州找你。”

翘班中的黄少天感觉自己年轻的人生马上就要结束了。

00

楼下邻居记事本

今天楼上小两口闹腾得有点厉害啊。

年轻真好。

批注:下回考虑要不要去敲他们的门。

-tbc-

第一次看完EOE,我一个月都没有吃内脏类。

现在我已经四刷了。^_^

漫画之类的东西我完全不懂,BUG可能非常多。

评论(10)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