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解秋

画个屁画,还是写文最爽。

【一叶叶】已死之人

◇旧文。

◇文笔渣,ooc严重。

>>>>>>>>>>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不知道啊,一叶之秋只能这样回答。他并不能肯定到底什么样的才算是爱上一个人,或许是一种甜腻到发苦的滋味,死命的黏在心脏上甚至有些恶心的感觉?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形容。

不过也无所谓了。

外面起风了。

干脆就这么想念着他的主人吧,不,应该是前主人了。

也能只能想念这一会了。

他快要“死”了。

像秋木苏的主人一样。

“死”了之后,他会像新生的事物一般,什么都没有了,什么都不会记得。他只会记得他的主人是孙翔,他的目标是冠军。

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他一叶之秋也算是联盟里比较幸运的账号卡了,好歹能和第一任主人走了这么远,拿过这么多冠军。

没有遗憾了。

阳光将他的影子斜射在斑驳的墙上,锈迹斑斑的铁栏杆将他的影子分割成无数大大小小的形状,如同万千飞鸟,连带着他一起逃离。

逃离。

还能记得王不留行第一次“死”的时候,最后说的一句话,无非也就是“这就是命吧”。

叶修又有了新的账号卡,他会回来的,他一定会回来的,他可是叶修呢。

他可是我喜欢的人呢。

一叶之秋静静地站在破败的楼前望着逐渐消失的夕阳,红的一点也不像血,红的很假。

他的目光似乎可以透过无数个经历过或者没有经历过的世界,划过的是模糊了的像是沾尽了苦涩回忆的时间轴,最终停留在一片黑暗中,什么都看不见,只是隐约可以听见各种嘈杂声中轻的几乎听不见的声音。

“那就叫一叶之秋吧。”

 

 

“来了啊。”一叶之秋抬头笑道。他不清楚为什么临死之时很想和君莫笑来一场决斗,说不定是一种病态的思念呢。

 

 

等到下一次叶修看见他的时候,会怎样想呢?

会不会还记得他一叶之秋呢?

沐雨橙风说过,每个人在终结之时都会找到爱。那时候一叶之秋想,唯独除了他。

好吧,严格意义上来说,他并不能归于这一句话。他又不是人,恐怕连“爱”这个词都理解不了吧。

那为什么会痛得要死呢?

明明这种情感是人才会有的啊。

但是,没有遗憾。

叶修肯定会再一次回到赛场,他不知道他碰到荣耀的时候那种眼神有多么绚烂,好像整个世界都在他手中一样。

一叶之秋喜欢那时候的叶修。

准确的来说,一叶之秋喜欢叶修所有的样子。

 

 

矛形态的千机伞狠厉地划过一叶之秋身上的每一处,血液像劣质的番茄酱从伤口处喷涌出来,只是洇在黑色的布料中,什么都看不见了而已。

他骗了君莫笑。

会痛的,在这种时候是会痛的。

一叶之秋已经不太能控制住自己了,他想起了很多他自己都以为忘得一干二净的事情。

他感觉自己还和原先一样透露着和叶修当年一样的少年张扬,他以为那是永远,以为还可以全部重来。

时间才是最残忍的武器,它轻而易举的就毁掉了创建过的一切美好的未来蓝图,毁掉了一切本该不会褪色的初衷。

他被夹在这些回忆中间,艰难地摸索着,他以为时间过了很久,但事实上却只有几息而已。

 

 

“可不可以……不要放弃我?”

叶修把他转交给孙翔的时候,他像一个傻瓜一样自言自语。他知道,失去了荣耀的联系,叶修是听不见的,但是还是忍不住想说。

很难受,像是被塑料袋套住脑袋的人,只剩下了窒息感,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抱歉啊,以后都不能和你并肩作战了。

 

 

千机伞穿透了他的身体,一叶之秋没有停下来,却邪掉落在地上发出金属碰撞的脆响。他几乎有些疯狂地向君莫笑蹒跚走去,每一步都用力的想在时间流逝中留下点什么他存在过的痕迹。

痛,痛的要死了。

君莫笑背后的,如果是叶修该有多好。

他只是想再看叶修一眼,一眼就好。

血从千机伞尖缓慢滴落,滴落在地上只有轻微的声响,那是延续的未来的脚步声吗?他不清楚。如果是的话,那种未来真的存在吗?

说什么没有遗憾,一叶之秋清清楚楚地知道,遗憾还是有的。

他还什么都没有告诉叶修。

他还什么都没有来得及传达。

只是,碰不到。

碰不到。

碰不到了。

他想对君莫笑说照顾好叶修,记得提醒他少抽烟,他还想说叶修这个家伙玩起游戏来没完没了,要是不吃饭的话他插卡登录你千万不要出现在屏幕上,他还想说你一定要和叶修拿到冠军啊不然这家伙一定会后悔放弃我的。他还想说很多。

无数句嘱咐闪现在脑海时,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叶修一定会好好的。

他相信。

想了半天,一叶之秋也只好说了句应该被称为遗言的话。

 

 

“永别了。”

 

 

永别了,以后的一叶之秋,都不会是一叶之秋了。

一叶之秋已经死了。

很遗憾不能参与你的未来了,但是我相信你一定会好好走下去的。

一定会。

 

 

[恭喜角色 君莫笑 成功击杀角色 一叶之秋 ,此次荣耀已结束]




-fin-

心情不好,取关随意。

评论(1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