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解秋

画个屁画,还是写文最爽。

【all叶】不好意思我真不是轮回粉

◇你们害怕点,我不会正常了。

◇水一水有助于身心健康。

◇文笔渣,ooc严重,有私设。

>>>>>>>>>>

01

S市,某某体育馆,轮回签售会兼漫展。

叶修默默的把脖子上用来cos君莫笑的大红围巾往上扯了扯企图遮住他帅气无比的脸,旁边无论是贩卖荣耀周边的摊主还是排队抱着一枪穿云抱枕等着签名的周泽楷迷妹,都两眼发光带着姨母般慈祥的笑容低头疯狂讨论。

“妈惹呜呜嘤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见到过cos得如此像笑笑的小哥哥,他娘的还是周叶粉。”

“呜呜嘤你看他!你看他抱着我们小周抱枕不放的样子嘤嘤嘤!”

“果然蹲到了呜呜呜断腿也值了。”

“拍照干吗!说话呀!”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你看他的小眼神呜呜呜,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叶修闻言抱紧了怀里一枪穿云的抱枕。

……妈呀这里好可怕。

下辈子再也不会去给表妹带任何有关荣耀的东西了。

再带东西,他叶修半夜去霸图门口跟霸图粉一块喊“干死叶修”:)



02

昼夜不休:叶哥哥~~~

君莫笑:[我的天呐.jpg]

君莫笑:您好好说话行吗

昼夜不休:你484有轮回主办漫展的门票呀~

君莫笑:没有呀~

昼夜不休:……

昼夜不休:骗鬼呢,你晒的空间以为我看不到?

君莫笑:没有发哦

昼夜不休:[截图:君莫笑:我不是很懂为什么给我轮回的票/迷茫]

昼夜不休:(〃ノωノ)

君莫笑:……你要给你得了

昼夜不休:我去不了惹QAQ我被困在家里写作业(இдஇ; )

君莫笑:再见

昼夜不休:所以你要给我去现场带签名抱枕还有周边回来呦

昼夜不休:不然我就把你上个月在我家每天都用我电脑玩游戏的事情告诉叶叔叔呦~

君莫笑:……

君莫笑:[指指点点议论纷纷.jpg]

昼夜不休:[喻式和善微笑.jpg]

君莫笑:……哥一公众人物去现场怕不是找死

君莫笑:我直接找小周带个得了

昼夜不休:不行!我要现场照片嘚瑟!

昼夜不休:你可以试着cos一叶呀

君莫笑:……百分百掉马

昼夜不休:毁人不倦也ok呦,沐雨橙风你穿也一定很好看!

昼夜不休:强势推荐君莫笑,大红围巾炒鸡好看

君莫笑:……你怎对我大兴欣这般了解,你不是周唯粉吗

昼夜不休:因为爱情~~

君莫笑:……惊恐

昼夜不休:顺便你也签个名~一定要在我周的下面签呦~

君莫笑:[成年人的内心很迷茫.jpg]



03

八月骄阳,馆外犹如非洲,馆内类比北极。

早知道带个面罩得了,叶修很悲愤。

冻成狗。

眼瞅着终于快到他了,叶修jio得自己年轻的人生马上就要冻死了,然后,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我tm直接走非常规程序找后台要个签名的然后拍张现场照不就完了?

所以说他在这吭叽吭叽排半天是在干什么?

笑容逐渐消失。

意识到这个悲伤的问题后叶修整个宝宝都蔫了,到他的时候都没反应过来抱着一枪穿云不撒手。

一边。

周泽楷本来觉得节奏挺好的,结果突然卡住了,挺无辜的抬头瞅人,刚巧叶修缓过神来打算要签名,正好对上视线。

叶修:……hello  baby?

周泽楷:……!!!

气氛一时有点尴尬,至少在叶修看来是这样,于是他想着说点什么缓和一下尴尬局面,随口来了句,“泽楷小哥哥签大一点哦。”

瞬间闭嘴。

wok改不回来了。

我叶修一世英名毁在了一句“小哥哥”上面。

人生重来算了,拔枪。

结果叶修正搁着自我怀疑,突然听到旁边周泽楷心情特别好的来了句。

“好。”



04

all叶教内部委员会


修宝官方认证内部人员:独家通知,今天我叶会去S市轮回呦

抱起修修百米冲刺:喵?wok我没有票啊

修宝官方认证内部人员:而且会穿成笑笑呦~各位注意收敛点笑容,嗑糖就成

谁先爬墙谁是狗:收到,感谢大佬!!

口十:感谢大佬告知!我胡汉三就算是被打断腿也要去了

一叶障目:……妈的呜呜嘤我没票

叶修的胖次:果然熬夜抢限量票是有福利的……妈的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去楼顶笑会

抱起修修百米冲刺:我能把上面那个推下去抢票吗

叶修那个男人偷了我的心!:十年血赚死刑不亏

口十:今晚记得去市医院探望我

口十:这是我最后一次用我的腿了[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喵修:跪求现场直播

一叶知秋:+1

星光在他眼睛里:……搓搓你们,我尽量

初代叶万岁:[人间不值得.jpg]

修宝官方认证内部人员:……我为了让他去,我也没票了

修宝官方认证内部人员:[哦,我的傻宝宝.jpg]

黄叶无敌爆炸好吃:???叶神也去?

黄叶无敌爆炸好吃:妈惹我要去戳天天

不对称与嘲讽脸:……stm轮回蓝雨互怼蛤蛤蛤不带我杰希爸爸吗



05

走亲戚中的黄少天爆炸难过。

大早上的迎着灿烂的阳光被手机铃吵醒,真是太美好了,尤其是铃声还不知道被亲戚家的哪个好孩子调成了“两只小蜜蜂呀飞到花丛中呀,啪啪啪”。

……都是什么鬼玩意。

结果表妹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狼嚎是彻底把他吓醒了。

“妈的呜呜嘤哥你快去前天咱俩去的那个体育馆!!”

“……我又不是轮回粉捧场是脑子有坑了吗!能不能让我好好睡个觉,顺便续个梦!!”

“睡你妈……咳咳,据可靠消息叶神会去的哦~”

“!!再见!老叶去肯定有女干情本剑圣要去伸张正义哈哈哈哈哈!”

“诶等等顺便带我……”

“嘟——”

“……MD黄少天。”



06

all叶教内部委员会


黄叶无敌爆炸好吃:……计划通



07

靠着刷脸进了体育馆,黄少天特别骄傲。

工作人员开小侧门的时候内心都是懵逼的。

刚刚叶修进去了,现在黄少天也进去了,我大轮回这么受欢迎吗?


叶修整个人蹲墙角完全不敢动,直到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回头一看,一个带着头盔颇得君莫笑混搭风格真传的人站他后面,吓的叶修第一个反应是抡起千机伞就抽,往死里抽的那种。

那人道,“我靠老叶你干什么!”

“……少天??你来干什么?”

黄少天瞅瞅人少,把头盔撩起来露出个缝,“别提了,我一表妹……”

突然闭嘴。

要是被这家伙知道自己是听说他会来才过来的,不得被嘲笑死。

but,说出去的话犹如嫁出去的水(?),收不回来。

黄少天:……我一世英名(;_;)

叶修了然,“也是小周粉吧,辛苦辛苦。”

黄少天:……嗯嗯嗯?

叶修:“看起来小周挺受欢迎啊。”

黄少天:“没有的事!他长得还不如本剑圣好看!老叶你醒醒!”



08

于是秉着去给不孝表妹撸周边的想法,叶修决定速战速决,尤其是get到了黄少天这个壮劳力之后。


体育馆,某个福袋摊。

某位摊主一抬头发现了在自己摊上看东西的某叶某修,幸福的晕了过去。

没有没有。

事实上她小声的尖叫了一声就看见叶修疯狂对她做手势。

女孩子:了解了解。

然后从一个袋子里撸出来一个一叶之秋的抱枕,上面还有俩龙飞凤舞的大字。

孙翔。

她两眼发光带着谜之亲家母般的笑容,笑得我们修宝宝毛骨悚然,说,“诶叶神,我是孙翔的表妹,这是他托我见到你给你的。你要知道,我们家羊习习脑子虽然有点不好使,但是个很好的人呢。你们要好好在一起呦!我嗑粮就可以了!”

……现在的表妹都是一个属性吗??!

哇塞要不要我把你们几个互相介绍认识认识?

哦不对,你们是一个群的。

……微笑中透露着疲惫。

叶修:……是不是我老了不懂你们年轻人在想些什么??

黄少天:wok孙翔你个叛徒给我退群吧!!本剑圣回去就把你踢出去信不信!!做人能不能诚实一点!告辞告辞。



09

叶修开始怀疑人生了。

他觉得自己可能理解不了新一代年轻人到底在想什么玩意了。

正当他准备跟轮回say Goodbye 拎着一大堆东西跑路时,签名墙附近突然爆发出一声十分整齐的尖叫声。

“啊——wok/卧槽!”

叶修跟黄少天僵硬的回头看了看。

只见一人身着王不留行的cos服,整个脸因为帽子过大的缘故有点看不清楚,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刚刚一来,就掏出马克笔在签名墙上上书一行大字。

“王杰希♡叶修”

完了吧写完了还退后两步拍了个照。

是什么给你的勇气到我轮回来砸场子的?灭绝星辰吗?

叶修十分尴尬的笑了笑,觉得应该说点什么缓和空气都凝固住的场面。

他说,“没事少天,整个场就三个不是轮回角色的,我们俩是职业的,不见的王不留行也是。”

黄少天:别说了,我嗅到了情敌的气息,本剑圣已经开始拔剑了!!



10

all叶教内部委员会


微草老王:王杰希已到达现场

微草老王:[图片]



-fin-

电脑不能用了,手机太麻烦了(。)可能会有bug  orz

我又双叒叕写了个什么垃圾玩意

评论(21)

热度(4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