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解秋

画个屁画,还是写文最爽。

【伞修】他如日光 05

◇复健产物,战略性填坑计划,试水。

◇设定为叶修苏沐秋平行世界身体互换,即两个世界中各有其中一人存活。

◇文笔渣,ooc严重,私设众多,会有bug。

>>>>>>>>>>

早起这种事情害人害己。

叶修算是明白了这个道理,大彻大悟的那种。

回房休息补觉一闭眼还没十分钟就很光荣的睡着了,叶修挺骄傲的。是的没错,毕竟大早上五点突然吓醒,然后莫名其妙的发现自己变成了嗝屁了不知道有多少年的某某秋,好不容易适应了当然得补个觉。

穿越又不是上刑。

叶修觉得穿越到平行世界可能有点不良反应,比如,他又做梦了。非常神奇,平常叶修基本上是跟梦绝缘的,偶尔做梦总是梦见自己坐电梯到六十九楼跳楼,然后在马上就要砸地上英年早逝的时候生生吓醒。

做梦都不安生。

比如现在。

叶修很茫然的站在楼顶,雨哗哗的下,风一吹冷冷地拍在脸上,挺凄惨的。然后他就很懵的纵身一跃,天边的乌云还挺友好的动了动,好像蛮嘲讽的说“嗨”。跳一半的时候叶修还很闲的思考,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他穿越了还摆脱不了神奇的跳楼噩梦,突然右手腕好像被什么玩意抓住了,整个人猛的停了一下,手臂跟断了一样疼瞎。叶修从开始做梦的时候就挺懵的,现在也挺懵,抬头看看,一个人抓住了自己。

谁啊。

看不清。

一种压抑不住的愤怒突然莫名其妙的涨了上来,或许仅仅就是因为看不清那个人的脸,叶修挺费劲的举起左手在斜上方挥了挥,还是看不清。脑海中突然间蹦出来个名字,还没有反应过来意识就挺诚实的先给了反应。叶修想说,“沐秋?”结果只是张了张嘴,却说不出一个字。

周围的一切突然间消失的无影无踪,仿若置身于一片纯白色的世界中,还泛着点回忆用的那种独有的旧黄。抓住手腕的力一下子就消失了,惶恐的摆动双手想去抓住什么东西,却什么也抓不住了。

叶修头猛地点了一下,一下子就醒了。睁开眼首先就看到了大厅桌子的黑色桌面,叶修抬起头,眼睛因为刚睡醒看东西都有点模模糊糊的,跟起了雾一样,但不影响他注意到大厅里不止一个人。

叶修随口问候道,“你们起了啊。”

“嗯?老叶你睡傻了说什么胡话?”

叶修一愣,“什么?”飞快低头瞅了瞅自己的衣服,果然不是苏沐秋的那套。所以,这是又穿回来了吗?

这是什么套路?穿越还有时限?不……有时限也很正常,问题是哪有穿了不到七个小时就又穿回去的?

叶修觉得自己挺悲伤的,视线一移瞅见桌子上端端正正的放了包拆开了的软中华,手痒摸过来。

那什么来着,谁不是说过,一烟解千愁。

“录啊,我要戒烟。以后你们监督,再抽我被花盆砸。”刚左顾右盼寻找打火机小天使,猛然间听到自己的声音,信誓旦旦的跟什么似的,叶修一抖叼着的烟差点没直接掉到烟灰缸的水里。

往声音传过来的方向看过去,苏沐橙举着个手机笑的一脸狡黠,看到叶修看过了笑的更开心了,“我可是录下来呢,你信不信我马上发到网上让广大人民一块监督?”

叶修仔细思考了一下确定自己没有说过这种类似于沉默寡言黄少天的话,又开始考虑是不是自己穿越后他们几个好人骗自己说的醉话,不过听声音信誓旦旦冷静沉稳的跟某某杰一样,大概没可能。

一个念头突然跳了出来。

难道?

难道苏沐秋那家伙穿到了这个世界?

苏沐橙看叶修一脸震惊的样子,觉得以很大的可能来说他要反悔,于是挺好心的补充,“我还录了呢。”说完从手机上挑了另一条播放,“我,要,戒,烟。”

是的。

太欠揍了。

叶修一下子就笑了出来,把一直叼着没点的烟拿下来扔桌子上,“成成成,说不抽我就不抽了。省的被花盆砸。”

哪有这么说的,你干脆被花盆砸得了,说不定还能把你砸聪明了。这么久不见,苏沐秋你是打游戏打傻了吗。

不过,大概是再也见不到了。

就这样也挺好。



中午考虑吃什么饭的时候叶秋突然找上门,俩难兄不难弟一对上眼,叶修还没来得及打个招呼叙一叙美好的兄弟情,叶秋就劈头盖脸一顿数落。

一个多小时的一人家庭式批斗会总体下来就一句话,“我不找你你还不打算回家了吗?!”

其他人瞅着画风不好率先跑路吃饭,苏沐橙还特别善良的关上了门,充分体现了美好的关爱兄长之情。叶修整个人团沙发上瑟瑟发抖,叶秋终于结束了漫长的批斗模式,末了加了个结束语,“所以,老爷子的想法是,不管你还打不打,今年必须回家。”

叶修说,“不打了,退了退了。”

叶秋:“你骗狗呢?上回也是这样,结果又复出了。”

叶修很认真的点点头,“对,骗你呢。”

叶秋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口误,沉默了两秒,“我可以弑兄吗?”

叶修疯狂摇头,“哇你太可怕了,不行不行。”

俩兄弟沉默半天,叶修又说,“真不打了,该回家了。”

该回家了。



草草的跟众人告了别,愉快的跑到了机场等回家的飞机。原先陈果还提议办个欢送会,叶修看了看叶秋的脸色吐槽道,“还是算了,再磨蹭一会说不定就是追悼会了。”

飞机倒是挺给面子的没晚,叶修跟个乖宝宝一样坐靠窗的位置看窗外的云海。前排的女孩子用耳机听歌,估计是没戴好,叶修往前倾一倾身就听见点很微小的声音,刚好是句戏腔。

“我的思念,似六月里的小雨哗哗。”

叶修突然问了句,“诶,你说我要是呆了几天又去……旅游,被老爷子打断腿的可能性有多大?”

叶秋挺警觉的,“怎么?你又去哪浪?”

叶修说,“H市。”

叶秋眯起眼睛,“又去找你队友?”

叶修想想说,“不不不,去看望个人。”

穿回来之后马不停蹄的去给在另一个世界没死的人扫墓,挺搞笑的。如果再幸运一点,苏沐秋又在那个时候穿了过来,就更妙不可言了。

想想而已,毕竟这种机会,大概只是可遇不可求吧。

只要知道对方在某个世界活的很好就挺好了。

不用去奢望别的了。



-tbc-

字数随心所欲惯了(。)

他俩会穿回去的(。)

我是又写了个什么垃圾

评论(9)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