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解秋

画个屁画,还是写文最爽。

【all叶】国家队领队激情跳楼事件

◇你们害怕点,我不正常: )

◇水一水有助于身心健康。

◇文笔渣,ooc严重,有私设。

>>>>>>>>>>

01

求助,如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站在三十层高楼的顶楼要跳楼该怎么办?

那是命运之神的安排,顺其自然,跳楼吧,不拦你。



02

叶修十分确定自己是在床上睡着的,绝对没有爬楼的想法,然后成功的被冻醒了,一睁眼就看到了日出,夏天清晨的风夹杂的雨呼呼的往脸上抽。叶修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还贼陶醉的感叹什么劳什子“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直到楼底下有人拿出了扩音器嗷嗷乱喊,那些话跟雨混糅在一块糊的什么都听不清,最后勉强算是听清了一句就把叶修吓醒了。

“我靠老叶你冷静一点!快听JC叔叔话从上面下来!!”

叶修条件反射性的一低头差点腿软直接从三十楼栽下来英年早逝,一回头一窝穿着制服的歪果小哥哥们拼命对他做手势,后来估计是受不了了喊了个翻译上来,开口就贼正经的东北话,“唉我说大兄弟,人生可是很长的,你想你要是跳下去了你家里人咋整,来来来你先下来咱哥俩好好唠唠,有啥难处就说,这整啥子的,年纪轻轻的。”

叶修觉得自己要疯了。

他冲那窝子人摆摆手,然后默默爬下来了,下去的时候还听见有人欢呼,叶修只觉得头疼。

这都闹得什么事。



03

中国队领队清晨跳楼未遂事件上了苏黎世头条,距离事件还发生还没俩小时,上至各路国家队下至各大学校教师都知道了,教师敲敲黑板感叹,这瓜娃子老惨了,压力太大了。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此刻中国队训练室,黑暗得堪比阴曹地府,其中坐最前面的喻文州犹如翻生死簿的判官,搁旁边的孙翔唐昊整的跟黑白无常一样,后面站着张新杰,表情严肃的就差一本圣经翻开念“我代表上帝”,他身后站了一排的小天使,苏沐橙还拿袋瓜子跟东方文化进行友好的交流。

叶修坐最中间低着头跟十恶不赦的大坏蛋一样。

哦,阎罗王去哪了?不好意思,韩文清他老人家现在在中国不好意思叫过来。

喻文州首先开口了,“怎么回事?我觉得你不是这样草率的人。”

叶修觉得自己挺委屈的,“梦游吧?”

黄少天炸了,“wok你梦游骗谁呢?一大早上我一推开门就看见你直奔电梯拉都拉不住。”

叶修乖巧的说,“有这回事吗?”

周泽楷点点头,“看雨景,前辈上来,跳楼。”

叶修:……

叶修疯狂摇头,“不可能不可能,我这么三观端正的好青年绝不会自杀的。”

张新杰翻开笔记本,推了推眼镜,“我询问了一下住顶楼的住户,有起来准备晨跑的,见到叶队上顶楼就停下来问怎么回事,结果被推开了。”

叶修:“……我真的是梦游。”

最后这件突发事件就这么在梦游的理由下不了了之 ,喻文州出了个主意,“既然说是梦游,要不找个人一个房间睡,起码还能看一下,顺便锁一下门。”

刹那间整体的视线全都集中在叶修身上,叶修沉默半会算是接受了这个意见,环视四周瞬间觉得不如跳楼算了。

叶修:“……就……孙翔小朋友吧。”

孙翔条件反射性反驳,“靠不行!”说完了反应过来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

叶修:“哦……那算了,你们抓阄吧。”

孙翔:……刚刚后悔还来得及吗。



04

最后的幸运得主是谁呢?

张佳乐。

是的没错。

幸运女神显灵了。



05

求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暗恋的室友拖到了三十楼顶楼要跳楼怎么办?

张佳乐觉得自己的人生整的跟悲惨世界一样,一觉醒来就跟太阳来了个亲密的接触,扭头一看旁边的叶修闭着眼,再往前迈一步就gg了。

幸运女神你假期挺多啊。

张佳乐动都不敢动,别说晃那家伙了,万一一个手滑叶修那家伙掉下去了他也跟着跳楼殉情得了。楼下黄少天又拿了个扩音器疯狂喊,“我靠张佳乐你个二货快把老叶弄醒啊!!”

张佳乐离叶修近了点,冲耳朵大喊,“老叶!!你醒醒!”

然后,叶修没醒。

张佳乐又喊,“老叶!!你再不醒过来我就亲你啦!”

叶修一下子睁开了眼睛,差点没把乐乐同学吓懵逼。

叶修一脸茫然的看了张佳乐一眼,然后低头一看,楼底下又是黑压压的一堆人头。

叶修第一反应是死了算了,丢死人了。

刚准备下来估计是腿站久了麻了,结果整个人就往前倾了,楼底下贼整齐的一声尖叫,半个身子都出去了,手腕一个拉力,两个人都摔在了水泥地上。

趴地上缓半天,张佳乐苦笑道,“你啊,也是真敢跳。”



06

中国队领队与队员相约跳楼自杀未遂再次登上了各大报纸头条,据说远在中国的冯主席差点没死于心脏病。对此官方解释是,中国队为了告诉队员克服困难就要直视困难,恐高的领队以身告诫站在楼顶,然后队员感动了,一块站楼顶。

……骗狗呢。

训练室。

昨日重现,东西方文化交融。

众人面色凝重,一回是巧合,两回呢?况且张佳乐还锁门了,要是真是梦游的话,这玩意还会升级开门。这回幸运,下一回呢?万一真跳了就真ojbk了。

喻文州提议,“要不蹦极试试?”

这什么鬼玩意治疗方法?

叶修疯狂反对,“不行不行,哥恐高。”

苏沐橙拆台,“你骗谁呢,站楼顶两回了。”

叶修:“一回生二回熟嘛。”

苏沐橙跟着赞许的点点头,“对,跳两回就好了。”

……亲朋友?

喻文州又开始出主意了,“你找个人和你一块跳?”

叶修愤怒了,他觉得众人是看他过分可爱都要为难他胖……等等?于是叶修非常友善的笑了笑,“文州你这么乐忠于出主意,就你吧。”

喻文州:……说实话我也恐高。



07

啊~爱就像~蓝蓝的天空~清清的湖水~

找蹦极的地方不难找,乘搭不到一个小时的交通工具就到了。完了吧站站台上往下一瞅,啊,那个水清,那个树绿。

叶修后悔了。他开始跟喻文州打商量,“要不咱就看看吧。”

喻文州坚定的摇摇头,“试一试,万一不梦游了呢,这是对你好。”

叶修:……心脏何苦为难心脏……你这不是对我好,你这是想我死啊。

喻文州看叶修可怜巴巴的蹲墙角,挺心疼的,“这样,我们抱紧一点。”

叶修:……有什么用吗?

站站台上叶修就发现喻文州抱紧自己的手就开始抖了,还没开口嘲讽瞬间就被推下去了,俩人在空中划出一个完美的曲线。

……工作人员您可是真疼我。



08

第二天,中国队领队放弃鼓舞士气是否是中国队令领队彻底失望的报道上了头条。

……哦,原来刚才那个以身告诫的说法是有人信的。



09

总之这个令国家队头秃的问题算是彻底解决了。

此次事件中受益最大的为张佳乐喻文州二人。

其他人只有期待领队跳楼第二轮喽。

……开……开玩笑。

毕竟幸运女神假期挺多的。



-fin-

你们都给我害怕点!我还会不正常的!

我写了个什么沙雕玩意(。)

评论(9)

热度(5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