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解秋

画个屁画,还是写文最爽。

【全职高手】游戏使人痴傻

◇沙雕段子,内部福(la)利(ji)

◇水一水有助于身心健康。事实上完全不知道这一类无cp的辣鸡玩意该打什么tag了(。)

◇文笔渣,ooc严重。

>>>>>>>>>>

01

苏黎世找不到酸奶。

好吧,事实上对于那一类好看到炸堪比百花缭乱那狂野又不失优雅的扔弹手法的德文,国家队没几个人能懂。

这是公认的。自从上回我们的孙翔小朋友突发奇想想喝酸奶,然后买来了一瓶洗面奶这惨剧发生之后,就没有好汉尝试买酸奶了。

事实上国家队其他人仍旧不是很懂喻文州买酸奶买成沙拉酱还可以理解,孙翔买成洗面奶究竟是什么展开。尤其是拆开的时候所有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为什么会有香味,我们的羊习习小朋友已经试探性的尝了一口。

天地良心,孙翔只是以为又买成了什么劳什子沙拉酱。

十大酷刑现场。

第一反应肯定是漱口啊,然后彻底ojbk了。一嘴的泡沫,还夹杂着贼神奇的草莓牛奶巧克力的味道。

……鬼知道你一个洗面奶做这么多味道干什么用,能吃吗?有人会傻到吃吗?

哦……好像有。

羊习习小朋友自此单方面宣布和酸奶绝交,管你是老酸奶还是光明牌,一律拉过去和黄少天谈人生。



02

但是,再大的语言障碍也无法阻止我们可敬可爱的乐乐同学。

很好,不知道哪个是酸奶吗?这为难不了我胖虎!

张佳乐果断再次去了隔壁超市。就不会德语,我说英语还不行吗!

等等,酸奶英语怎么说。

………

……

orz

完了完了,游戏误我。

张佳乐站在收银台前沉思半天,不会说酸奶没关系,牛奶是milk没毛病,那酸呢?sour。好了,没毛病了。

于是酸奶成功的变成了,

“嗯……sour milk……咕噜咕噜咕噜?”

……sour milk还可以理解,后面的咕噜咕噜咕噜是什么鬼玩意??!

对此张佳乐的解释是,初二不是学的生物嘛,里面不是有个做酸奶的实验嘛,做之前不是要煮奶嘛,有什么不对吗?要不来个biu biu biu duang?手榴弹煮奶试试?

……我不介意给你两刀呦,你介意吗?

笑容逐渐变态。

更加可怕的是,人收银员还懂了。

妈呀你们歪果仁都这么优秀吗(ΩДΩ)

然后呢,张佳乐发现外国的酸奶明显喝不惯。

but这为难不了我张就秀。

我可是生物考A的汉子,碾压过韩文清地理的弹药专家/叉腰

ojbk先煮一杯鲜牛奶,冷却,取出一袋酸奶倒进去,然后搁冰箱就行啦√

于是张佳乐happy的煮完牛奶从旅行箱里拿出一袋产自中国令人见之都哭的老酸奶倒了进去。

下面就是搁冰箱啦。

等等。张佳乐突然懵圈了。

我TM刚刚倒了什么玩意进去??!



03

国家队某日非常闲,闲到什么程度呢。

他们在集体学习新概念3。

原因是上一次张佳乐咕噜咕噜咕噜酸奶的惨剧之后,各大人员大彻大悟自己应该学习。学习使人快乐。

所以就在学,新概念3。就那个快乐的秃头小老头的,等一下这句话选择性忽视,我担心今天晚上他老人家找我唠嗑。

然后呢,看完第一课集体懵逼了。

这都什么玩意??

基本靠译文过活。

嗯,我骄傲了吗?/叉腰

过了半天,瘫在地上跟死鱼一样的叶修突然开口了。

“我从前就被我家老爷子逼着学,然后哥记得里面有个笑话,我给你们讲讲。”

黄少天:你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清楚~~~哈哈哈哈哈哈你还能讲笑话吗,老叶你确定不会冷场吗。

叶修:这样吧,这个人名字就叫黄少天。

黄少天:?喵喵喵??

叶修邪魅一笑(。),“黄少天在圣诞节前夕摔断了右腿被送进了医院,完了吧他一进医院就缠着医生问什么时候能回家,因为他害怕一个人在医院过圣诞节。”

……等等,信息量好像有点大。您确定医生没有被烦吐吗?

“然后圣诞节那天我们亲爱的黄少天同学打着石膏在床上闷闷不乐的躺了一整天,想着错过的种种快乐,跟医生聊了一整天。”

“……对不起,”王杰希忍不住了,“你确定这不是恐怖故事?”

“没有,没有的事。”叶修拍拍胸脯保证,“然后呢第二天医生安慰他新年就可以出院了。黄少天一高兴,就没跟医生聊天。”

……很好我们都懂了您继续。

“果然少天新年就一瘸一拐的出院了,为了庆祝他喝的多了一点,并逮住文州吐槽医院的种种不快。”

众人向喻队行注目礼,建议搭配上老父亲的BGM。

“晚会结束时,黄少天还在嘟囔着医院的事情,突然踩到一块冰上,摔断了左腿。”

……噗咳。

黄少天:……我觉得你是故意的。

叶修:(挑眉)你先惹我的哟。

张佳乐:……我总感觉这个故事好像在嘲讽谁。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幸运E附体了吧哈哈哈哈

张佳乐:这个世界没有队友爱了我要跳楼别拦我

王杰希:……很好笑吗??

叶修:是呀,你看新杰笑的跟衣服架疯了一样

张新杰:……我不是我没有

王杰希很茫然的把这个笑话发到了微草群里面,结果一大串哈哈哈哈哈哈刷屏。

王杰希:……我不是很懂你们年轻人的思维。



04

张新杰倒时差的时候喜欢睡午觉,有时候来不及从训练室走到房间,直接眼镜往头上一推趴桌子上眯一会。

最可怕的是有一次叶修巡(抽)视(烟)的时候,一不小心把这尊大佛戳唧醒了。

黄少天:略略略倒霉了吧活该

大概是刚被弄醒,我们的张新杰大大还处于开机状态,很是懵逼,“有事吗?”

叶修咳嗽几声清清嗓子,“训练训练。”

黄少天:假公济私!!贪官!抓牢里去!!信不信我拿冰雨抽死你!!

张新杰很乖巧(大雾)的抬头看电脑,一片花,于是瞅瞅桌面,看看窗台。

叶修:……嗯??

张新杰一脸严肃,眼镜堆脑袋上看起来有点滑稽,“其实我有一个问题。”

叶修:你说吧。

张新杰:那什么……你知道我眼镜放哪了吗?

叶修:不知道不知道。


……我真不知道呦。



-tbc(if?)-

我爱新3,新3使我快乐。

明天去报道,不一定有时间。

沉迷K

呜呜嘤好好看(…)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