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解秋|长弧

因为我一直都深爱着你

【all叶】情敌们今天给老叶攒心了吗

◇屏重发,扰歉。

◇还屏蔽今天晚上我删号谢谢。

◇文笔渣,ooc严重,论坛体。

>>>>>>>>>>

【日常水】情敌们现在攒多少心了

1L 兴欣之火可以撩原

如题。顺带O讯主页求评论点赞一波流,求助攻8级,感谢各位情敌

 

2L 君莫哈哈哈哈哈

大小号近五千了解一下

 

3L 兴欣之火可以撩原

Σ(・□・;)卧槽你是神吗

 

4L 糖渍花生

这是什么??不就O气阅读有生贺活动吗?

 

5L 兴欣之火可以撩原

就,O讯也搞了个我叶的生贺,我们都在攒心等着我叶生日那天发出去打榜刷人气拿冠军谢谢

 

6L 如花似喻文州

每天刷任务刷到手软……痛并快乐着

 

7L 世界冠军不吃向日葵

……我们是被逼着刷:)

 

8L 如花似喻文州

嗯??什么操作?

 

9L 叶粉主要任务是日叶

附议5l。我有一次在数学课上悄咪咪的用手机做任务,完了吧一抬头发现老师在我旁白盯着我主页看,他娘的差点没把我吓死,你们可以脑补一下一抬头瞅见老韩脸的惊吓程度:)完了吧,他说,你小红心攒的挺多啊(^_^)

我觉得我年轻的人生马上就要结束了:)

现在,我数学老师拿这件事威胁我用大号小号每天捞他主页:)他都飙到九级了。

我就纳了闷了,他一个霸图粉瞎掺和什么我叶的生贺冲榜_(:_」∠)_

我们数学老师,芳龄二八,霸图六年老粉了解一下

……然后我发现他吃韩叶的ˊ_>ˋ

这哔了韩文清般的人生。

 

10L 长河落日不方

……牛逼牛逼。

 

11L 二次函数三打闹钟精

哪里都有你???@世界冠军不吃向日葵

 

12L 世界冠军不吃向日葵

你有什么意见吗?

就,我不在上班的时候偷偷刷心吗。然后,我们队长在内部群里面,发了一个叶修红心的红包。了解一下,我们队长,霸图十年老……粉,那个群都,霸图粉。场面之血.腥你们自行脑补一下。

[聊天截图:

长河落日:就训练室那鱼,好像快饿死了

石不转:不可能我一小时二十分钟前刚刚喂过

百花缭乱:真的,它现在对这我一个劲儿撞玻璃QAQ

冷暗雷:大概,你长得比较?

百花缭乱:你什么意思??

大漠孤烟:[大漠孤烟邀你抢红包,助力叶修冲榜夺冠]

长河落日:嗯??

冷暗雷:没什么意思

百花缭乱:??!我眼瞎了吗?

石不转:……??

     大漠孤烟  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韩!

百花缭乱:我以为只有我一个在偷偷攒心!

冷暗雷:……[点蜡.jpg]

      百花缭乱  撤回了一条消息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我喂鱼去了

石不转:按照常理来说,鱼会撑死。

百花缭乱:呵:)]

 

13L 诚邀好汉进凹叶教

我以为只有我们水聊群每天这样~\(≧▽≦)/~

原来好多群每天都这么群魔乱舞啊\(//∇//)\

 

14L 荣耀官方认证叶吹

这贴为什么这么多……霸图叶粉??

 

15L 一叶之啾啾啾啾

我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吹爆他啊啊啊啊啊我想上他啊啊啊啊啊

 

16L 兴欣之火可以撩原 

我就捞了几个主页,这个贴???

 

17L 一叶之啾啾啾啾

火火[大哭.jpg]

 

18L 石真的不转

……12楼,又干了什么

 

19L 兴欣之火可以撩原

舅舅[大哭.jpg]

 

20L 兴欣之火可以撩原

呸,啾啾

 

21L 世界冠军不吃向日葵

……@二次函数三打闹钟精 是不是你出卖的我!!!

 

22L 一叶之啾啾啾啾

……火火你的敬意我心领了

 

23L 二次函数三打闹钟精

天地良心,绝对没有

 

24L 石真的不转

队长喊你们

 

25L 世界冠军不吃向日葵

……

 

26L 二次函数三打闹钟精

……跟我有关系吗??

 

27L 吹叶不积极吹周有问题

……楼上一路走好

 

28L 江河湖海波涛汹涌汁液淋漓

……自从这个劳什子冲榜开始后,我们队长,就,不正常了

 

29L 沐雨七彩风

真热闹呀~

 

30L 龙傲天

我不是很懂他为什么要对着手机傻笑

 

31L 吹叶不积极吹周有问题

就,看我ID吧:)

 

32L 江河湖海波涛汹涌汁液淋漓

是的没错。我们原本就着公司制度,开小号大号刷周泽楷,现在,嗯。

 

33L 吹叶不积极吹周有问题

吹叶不积极,吹周一定有问题:)

 

34L 夜雨声静

我不是很懂我们队长他一个手慢的是怎么攒到近八千的???靠靠靠靠我快疯了令人窒息的操作,永别了世界我还没他一半:D

 

35L 六翼天使手健全

你对我有什么偏见吗?

 

36L 夜雨声静

十分ojbk的没偏见谢谢不见啦啊不哪里都不见啦永别了

 

37L 江河湖海波涛汹涌汁液淋漓

很迷,今天的L的氛围依旧很迷

 

38L 龙傲天

那个水多的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小号攒的有五千,我很聪明的,你别想骗我[然而你翔哥已经看穿了一切.jpg]

 

39L 江河湖海波涛汹涌汁液淋漓

……

 

40L 云穿枪一

什么时候的事

 

41L 吹叶不积极吹周有问题

……捞主页去了回见

 

42L 十八因心

现在刘前辈是一脸沉重的告诉我“W的未来真的靠你了”。我不是太明白队长一有空就拿手机是什么情况……我也是要攒心的……

 

43L 海有量

世风日下啊世风日下

 

44L 迎风抓羊布个阵

现在老板娘是疯了,逮着数个号在这搞这东西

 

45L 叶秋死忠了解一下

我疯了?!

 

46L 你柔哥

反正也是闲着,弄一弄

 

47L 沐雨七彩风

是的没错√(〃'▽'〃)

 

48L 兴欣之火可以撩原

……现在的进度是什么情况

 

49L 被你的眼神所杀死

不清楚,我知道这个贴全是大佬,恐怖

 

50L 茶泡饭

太凶残了,我翻了一下他们的主页,都他娘的是九级以上的大佬

 

51L 荣耀官方认证叶吹

……我jio得我可以注销号了,丢人

 

52L 叶修第一夫人

……再见世界,太丢人了

 

53L 一叶之啾啾啾啾

嘿嘿嘿,当然比不过他们啊~

 

54L 君偏哈哈哈哈哈

??这是什么?

 

55L 生灵嗷

佛系攒心了解一下

 

56L 一叶之啾啾啾啾

我想高歌一曲~

 

57L 我要抓一个药粉煲汤

谁一身白苍坐在了巨人肩膀~~~

 

58L 一叶之啾啾啾啾

跌撞着过城隔一道街的信仰~~~

 

59L 君莫哈哈哈哈哈

是沉入海底却仍灼眼的微光~~~

 

60L 兴欣之火可以撩原

但求闭嘴,但求速死

 

61L 茶泡饭

啦啦啦种太阳~~~~

 

62L 沐雨七彩风

我是不是你最深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说话~~~话~

 

63L 世界冠军不吃向日葵

我活着回来了: )O讯主页见老铁们

 

64L 世界第一叶吹

我叶,无敌好看,无敌牛逼了解一下

 

65L 我们是叶粉

附议

 

66L 叶粉爆炸吹叶

是的了解一下!!我可以吹爆他!!他有那——么好!!我永远喜欢他!

 

67L 石真的不转

的确

 

68L 海有量

冲啊!战友们!搞个第一玩玩!

 

69L 兴欣之火可以撩原

是的没错!搞个第一让所有人看看!!!

 

70L 沐雨七彩风

一起加油ww

 

71L 打爆叶黑狗头

他值得最好的!!认识一下这我男神叶修!我脑残粉我骄傲/叉腰

 

72L 信仰不灭

了解一下,叶修,我的神

 

73L 云穿枪一

喜欢

 

74L 一叶之啾啾啾啾

永远爱他!我的信仰!!敢说他一点不好我锤爆你

 

75L 兴欣之火可以撩原

加油情敌们。疯狂攒心啊喂

 

76L 君偏哈哈哈哈哈

有这么好?

 

77L 一叶之啾啾啾啾

那是

 

78L 沐雨七彩风

了解一下嘿嘿

 

79L 兴欣之火可以撩原

我们的

 

80L 世界第一叶吹

信仰

 

81L 荣耀官方认证叶吹

叶修!!

 

 

-fin-


评论(7)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