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解秋

画个屁画,还是写文最爽。

【伞修】共相白首 03

◇和辀辀 @钩辀云木  的联文,我的良心终于逼着我开始写了orz

◇文笔渣,ooc严重,私设如山。

>>>>>>>>>>

“苏妹子你三思啊!”悄悄从收银台溜过来,在门口探出头显得无比鬼鬼祟祟的方锐一个趔趄差点直接没拍地上,“这发光发亮的可是会折损寿命的啊。”

“你不看不得了。”苏沐橙翻了个白眼,当然,女神哪怕是翻白眼也是女神范。不接受反驳,不服憋着。

“说实话,战队花这么多钱把你搞来,你连个收银台都看不好,啧。”苏沐秋如此道,看起来,十分的,欠揍。

“你们瞅瞅哪里说让我看网吧了,你们这是苛待选手!信不信我举报你!”方锐十分正直的叽叽歪歪道。

叶修听闻此壮言扭过头来把下巴搁在苏沐秋肩膀上,顺带吐了个烟圈,然后淡定的回道,“你告去啊,不拦你方锐大大。”在白烟缭绕中二人看起来十分像腾云驾鹤的神精病(没有后面那两个字谢谢)。

“今天收银台怎么没人?”刚回来的唐柔特地过来问了一下,本来就不算大的房间这下是真没地了。

一屋子的人除了刚来的唐柔都十分默契的把视线集中在方锐身上,非常的默契,十分体现了兴欣的团结友爱。

“我去还不行吗。”方锐举起手做投降状并流下了宽度相等的泪水。

堂堂职业选手落到如此地步这日子真的没法过了。

“我们老家啊有一个词叫废物点心,”叶修一脸严肃的看向苏沐橙,“这个词是专门形容那些中看不中用的人的,沐橙你可不要成为那样的人啊。”

“是是是,叶老师您教育的是。”苏沐橙憋笑。

“我当你是在夸我。”方锐说。

“妹啊,你看我就是中看又中用的——我肩膀麻了,阿修你再这样趴下去这一赛季我可以退役了真的。”

“谋杀亲夫啦。”苏沐橙掩住嘴悄咪咪的吐槽。

“沐橙,我听见了。”叶修换了一个角度继续在同一个位置趴着,然后突然一压就从侧面完美的看见苏沐秋的表情都僵硬了。

亲老婆。

陈果不忍直视这群大神,默默转过头来捂住眼睛。自从认清苏沐秋叶修这俩真面目之后,男神与大佬的形象已经崩到了西伯利亚,而且准确的说,是两个形象。

“果果你看,这样的确挺好呢吧!”苏沐橙在去训练的时候回头这样说到。

真的好,行了吧。


—tbc—

突然短小´_>`

短小就短小吧(-ι_- )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