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解秋

画个屁画,还是写文最爽。

【全职高手】听说王杰希偷了蓝雨后方八百米公路

◇感觉这又是一个掉粉的玩意儿。点文全卡住了,一条咸鱼突然间失去了写文的梦想´_>`

◇水一水有助于身心健康。

◇论坛体,文笔渣,ooc严重。梗源自腾讯某新闻。

>>>>>>>>>>

【日常水】微草快说这件事是不是你们干的

1L 今天微草倒闭了吗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身为一个庙粉我特么笑出了猪叫哈哈哈哈哈哈哈[分享链接:奇葩小偷连夜盗走800米公路 警猹在现场惊呆了(图)

“警猹同志,我们蓝雨俱乐部后的一大段水泥路不见了!”x月xx日,警方接到大厦保安的报警电话,现场勘查发现路面存在被熔岩烧瓶烧过的痕迹,很明显是人为造成的。那到底是谁把这条路挖走近800米呢?经过民警的详细调查,最终将涉嫌盗路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原来,这条路竟是被他“盗走”卖掉了。

目前,嫌疑人王某因盗窃罪暂被公安机关取保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2L  今天微草没倒闭谢谢

王杰希:我不是我没有

3L 折翼天使喻文州

别说了王队,我们都知道是你干的

4L 一叶之啾啾啾啾

……贵圈真乱

5L 十块钱一斤王不留行账号卡

可以可以,我也是服气

6L 海到底有没有量

我有一个朋友也是个庙粉,也是个标题党,某一天她走了有的时候很不安详。在太平间抽风,抽了三天三夜,摁都摁不住,最后用铁链拴住的。火化到一半的时候还停了电,拉出来还惨叫呐!在外面晒干后又扔进火化炉,烧的滋滋的响,直往外冒油,烧了一天一夜才烧完。灵车刚出大门就翻车了,骨灰撒了一地,又刮了一阵大风。刚想扫起来又来了一辆唱着今天是个好日子的洒水车,把骨灰都冲走了。在场的人都强忍住没哭,有几个还忍不住笑了。我没笑,真的。

7L 北上广

……陈独秀同学你坐下,你挡到后面的韩文清同学了

8L 海到底有没有量

韩队您讲!您请讲!

9L 我是韩文清同学

没事,你们继续,我就笑笑

10L 今天微草倒闭了吗

……您稳住,您别笑,您去给我买个月台过来吧(゚Д゚*)ノ

11L 生灵嗷

……这玩意为什么这么眼熟

12L 今天微草倒闭了吗

马x腾新闻上的啊!

13L 生灵嗷

不不不,我是说这个作风怎么这么眼熟@沐雨七彩风  你怎么看

14L 一叶之啾啾啾啾

……楼上好像是回过我帖子的戴女神!!!!!

15L 邱是

……坐看年度大戏

16L 壕无人性肖时钦

踏马哒不会真是王杰希干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八枪穿云

卧槽要是真是这样就好玩了哈哈哈哈

18L 汪不留行

……保护我方王杰希

19L 沐雨七彩风

好像……是真的?!

20L 今天微草没倒闭谢谢

……嗯??!!!woc?!什么意思?!

21L 叶上红

我们队长好像的确一天都没有在群里说话了!!

22L 包子退散

萌新冒个泡,继续潜水

23L 春江花月夜吴叶不填坑

吓得我赶紧留个名

24L 今天微草倒闭了吗

!!!!什么情况!!求详解!!我要去庙粉群分享一下哈哈哈哈/看热闹不嫌事大

25L 世界冠军不吃向日葵

那我可真的开心死了

26L 六翼天使手健全

听说王队进去了?

27L 石就转气死你

……沃日最近大神怎么都喜欢往论坛跑??/吓懵

28L 沐雨七彩风

你们看,是这样的。

直接上截图。

[聊天截图:

王不留行:[图片]

风城烟雨:噗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

生灵灭:应该是

沐雨橙风:看不清楚啊……

夜雨声烦:啧啧啧啧拍的啥玩意啊糊成一片,你是怎么看出来的??我都看不清楚真不愧是王大眼

王不留行:我看不像

王不留行:丑

索克萨尔:是我,怎么了

王不留行:丑啊

索克萨尔:……:)

君莫笑:啧啧,可怕

夜雨声烦:喂喂喂你什么意思!!!你给我说清了!]

然后半路刷出来一个boss,反正闲着也是闲着,都去抢呗。

然后你们都知道了吧

29L 君莫哈哈哈哈哈

……说实话那款饮料里的喻队的确挺咳咳

30L 大红灯笼

我方萌新不知道啊TAT

31L 叶上红

嗯,然后蓝溪阁的人甩了boss追着中草堂的人往死里打

32L 今天微草没倒闭

我知道我知道,场面那叫一个混乱,我整个电脑跟上了屏保一样

33L 叶中红

满屏幕都是文字泡和五光十色的技能特效→_→据说还有人听见蓝溪阁的人在那骂中草堂你才全家都吃藕

34L 君偏哈哈哈哈哈

打的不错,捡了个现成的便宜

35L 夜雨声静

我靠靠靠靠靠我还要没说你老叶你怎么可以这样表要脸!!!脸呢!脸呢!!比中指!!

36L 君偏哈哈哈哈哈

你在此地不要乱跑,我去给你买个秋葵

37L 夜雨真的很烦

……现场围观三家怼

38L 风城雷雨

然后,就这样了。

[聊天截图:

飞刀剑:你们干什么啊!

流云:^_^/据说这个表情特别管用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把我牛逼坏了叉会腰.jpg]

沐雨橙风:谢谢了哈哈哈!(*´゚∀゚`)ノ

君莫笑:[心中是不是涌起一股想炸楼的冲动?.jpg]

王不留行:我考虑考虑

木恩:……?]

说实话,我觉得昨天所有人除了我全都疯了,尤其是某药和某庙的人。

39L 今天微草倒闭了吗

……然后王杰希就去扒蓝雨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牛逼牛逼

40L 悲伤大狗狗

服气服气,是在下输了

41L 叶上红

然后就是现在这个局面了

42L 汪不留行

……我要去保释杰希卡你们别拦我!!!!!哇!!杰希爸爸你怎么舍得抛弃我们嘤嘤嘤嘤!!

43L 今天微草没倒闭谢谢

带我!!我可以捐钱!!

44L 蓝雨和尚庙

带我带我!!我可以捐橘子!

45L 两寸灰

我……

46L 十八因心

!!队长!!!

47L 日尧木仓

可怕

49L 王爸爸请让我过

沃日!!别吓我!!

………………

…………

……



249L 悲伤大狗狗

……现在捐的钱可以买个陈独秀了吧

250L 走位正经五官端正

我就出去了一天发生了什么?

251L 风城暴雨

得,你们的杰希卡回来了,捐钱的散了吧

252L 今天微草没倒闭谢谢

沃日活的杰希卡!!!!

253L 石就转气死你

我觉得杰希卡的内心大概是:我他妈就出去浪了一天怎么回来就变成我要进局子了?!

254L 日叶不羞

emmmmmmmmmmm脸上mmp心中笑嘻嘻

255L 走位正经五官端正

[图片]

这个牌子的饮料,夜雨声烦也很丑

256L 夜雨声静

???我靠( ‵o′)凸你什么意思看剑!!啊啊啊啊啊本剑圣一剑戳死你!!

257L 走位正经五官端正

好看吗?

258L 叶上红

回皇上,不好看

259L 十八因心

……那就不好看吧

260L 君偏哈哈哈哈哈

哥觉得的确丑

261L 六翼天使手健全

你们开心就好^_^

262L 今天微草倒闭了吗

瞎鸡儿扯!!!!!我喻队我烦明明帅炸好吗!!

263L 悲伤大狗狗

你良心不会痛?

264L 今天微草倒闭了吗

不!会!/理直气壮

265L 沐雨七彩风

[聊天截图: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我记住你们了!!我现在就去B市偷公路!!

君莫笑:走好不送

百花缭乱:走好不送

流云:黄少你冷静啊啊啊

沐雨橙风:记得自拍分享朋友圈√

索克萨尔:去吧

王不留行:来啊]

可怕,你们

266L 蓝雨男神教谢谢

沃日天天你冷静一下啊啊啊啊

267L 茶泡饭

笑看庙药互扒公路(什么鬼)

268L 海真的没有量

你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给你扒条公路

………………

…………

……



516L 今天微草倒闭了吗

我靠!!!

517L 钩辀辀人间珍宝

又怎么了

518L 邱是

心疼楼主一下下

519L 今天微草倒闭了吗

[分享链接:B市惊现小偷连夜盗走800米公路 警猹提醒不要因为兴趣效仿(图)

“警猹同志,我们微草俱乐部前的一大段水泥路不见了!”x月xx日,警方接到大厦保安的报警电话,现场勘查发现路面存在被挖掘以及恶意破坏的痕迹,很明显是人为造成的,并且和近几天的另省案件相似,那到底是谁把这条路挖走近800米呢?经过民警的详细调查,最终将涉嫌盗路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原来,这条路竟是被他以感兴趣为名效仿偷走了。

目前,嫌疑人黄某因盗窃罪暂被公安机关取保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同时,警猹提醒广大群众不要效仿此类非正义行为。]

520L 君偏哈哈哈哈哈



521L 今天微草倒闭了吗

蓝雨战队楼,一跃解千愁[再见.jpg]

522L 悲伤大狗狗

……可怕

523L 风城暴雨

……黄少已经一整天没有冒过泡了

524L 生灵嗷

一瓶饮料引发的血案→_→

525L 海真的没有量

现在广大粉丝可以捐钱捐橘子捐陈独秀了,捐月台也可以

526L 沐雨七彩风

我先捐条公路!

-fin-

评论(23)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