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解秋

画个屁画,还是写文最爽。

【all叶】有这样的粉丝何愁进不了局子(XⅢ)

◇预祝各位元旦快乐。本人已嗝屁在期中考试/冷漠

◇文笔渣,ooc严重,脑洞衰竭颓期产物。

>>>>>>>>>>

索克萨尔:别装死

       您给好友  夜雨声烦  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夜雨声烦:我靠( ‵o′)凸 我就知道这玩意不靠谱!我去剁了她队长再见啊不是再也不见算了还是永别吧

索克萨尔:^_^

夜雨声烦:……我我我……咳咳

夜雨声烦:[我什么也不想说.jpg]

索克萨尔:你还有一分钟的时间解释

夜雨声烦:啊哈哈哈哈队长你突然间变得跟张新杰一样是怎么回事药不能停啊哈哈哈你说是不是[羊驼笑.jpg]

索克萨尔:四十秒

夜雨声烦:呀飞机来了队长我关机了不要给我打电话反正我也是不会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走了队长你保重算了还是永别吧

夜雨声烦:[这个时候只能说永别这种悲伤的话.jpg]

索克萨尔:少天你很好

夜雨声烦:[呀你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清.jpg]

索克萨尔:[照片:飞机票]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管反正本剑圣肯定比你先到,上飞机了再见

夜雨声烦:[反目成仇吧.jpg]


女职业选手群,-荣耀怡红院-

叶不羞的女装:[再见,我的人生.jpg]

叶不羞的女装:再见世界

叶不羞的女装:[拔刀自杀.jpg]

风城烟雨:又怎么了?

叶不羞的女装:永别了,各位

风城烟雨:……以后不要在离别的时候说“永别”这种悲伤的话了?

鸾辂音尘:这是啥子玩意

沐雨橙风:wowwwwww这个时候只要保持微笑就可以了!

风城烟雨:[凌波丽式微笑.jpg]

沐雨橙风:[碰个拳巴啦啦啦啦.jpg]

黄少天的秋葵:这几句台词总觉得非常熟悉/沉思

叶不羞的女装:……!!!我靠楚哥您不是电视剧出身的吗咋知道这句!?

叶不羞的女装:沐橙女神?! (#゚д゚メ)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什么情况?

风城烟雨:呀很奇怪吗?

叶不羞的女装:[韩文清也震惊了.jpg]

风城烟雨:……很有名的啊

叶不羞的女装:请收下我的膝盖!!

黄少天的秋葵:……所以说你们打算就地探讨一些高大上的学♂术♂名♂词顺便拉高一下全联盟的B格?

叶不羞的女装:哦不对我是来诉苦的

风城烟雨:[你怕是个傻子吧.jpg]

叶不羞的女装:[聊天截图]

鸾辂音尘: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你一纳米秒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的秋葵:阿姨您好阿姨再见

叶不羞的女装:……

叶不羞的女装:[笑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jpg]

沐雨橙风:这是故意的,没想到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的心不干净.jpg]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难道你还想让小邱非叫你妹妹?[笑成傻逼.jgp]

鸾辂音尘:女装妹妹哈哈哈哈这就很喜感了哈哈哈

叶不羞的女装:……哈……哈……哈/冷漠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女装妹妹不哭不哭

黄少天的秋葵:女装妹妹不哭不哭

周泽楷的大圆筒:女装妹妹不哭不哭/开屏有毒啊卧槽

沐雨橙风:女装妹妹不哭不哭/这只是手滑加了个1没错

鸾辂音尘:女装妹妹不哭不哭/得了吧你骗谁呢

韩队的钱包:女装妹妹不哭不哭/你们真可怕前排围观大佬

沐橙女神的荣耀:……难道该叫你哥哥?

叶不羞的女装:呵,你认为呢?

黄少天的秋葵:……?!?

沐雨橙风:……嗯?你QQ上不是标的性别女吗

黄少天的秋葵:我靠!?(|| ゚Д゚)

叶不羞的女装:……对啊,你们怎么了?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没啥,以为你是蓝孩子

叶不羞的女装:我这么可爱当然一定是男孩子啊ヾ(・ω・*)ノ

沐橙女神的荣耀:对对对你真可爱

风城烟雨:这个群刚刚沉寂了一分钟整

风城烟雨:可怕


私聊。 

       您给好友  人生导师  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人生导师:嗷嗷嗷您有什么事!

一叶之秋:我现在到了

一叶之秋:然后

人生导师:嗯?(ノ´▽`)ノ♪ 

一叶之秋:我发现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

一叶之秋:……叶修家在哪

人生导师:……

人生导师:你没在开玩笑吧

一叶之秋:没有啊

人生导师:我又不是你丈母娘你问我有什么用啊!!!(╯°Д°)╯︵ /(.□ . \)

一叶之秋:……那怎么办

人生导师:您问叶神去吧

人生导师:实在不行扛个大炮把火车站轰了

一叶之秋:……?

人生导师:这样就能上人民x报了啊

人生导师:然后叶神不就能看到你啦!

人生导师:不就可以找到叶神啦![我真聪明.jpg]

一叶之秋:但是从哪搞大炮?

人生导师:……[我的天呐.jpg]

人生导师:算了我给你出个正经的一批的主意

人生导师:我给你讲你可以巴拉巴拉巴拉[此处采取瞎几把保密措施]


私聊。

一叶之秋:喂

君莫笑:?

一叶之秋:我现在在你那

一叶之秋:但是我钱包丢了

君莫笑:钱包丢了找老韩啊找哥干什么

君莫笑:小朋友下次旅游记得看好自己的钱包最好喊上轮回的家长们[烟.jpg]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照片:空无一人的火车站]

一叶之秋:[你看着办吧劳资就看着你.jpg]

君莫笑:……你在哪

一叶之秋:[共享位置]

君莫笑:你来这有什么好旅游的,赏雾霾吗?

君莫笑:轮回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啊[死鱼安乐.jpg]

一叶之秋:ಠ_ಠ我有一个特异功能

君莫笑:?在小周头上倒立旋转?

一叶之秋:ಠ_ರೃ取下眼睛

一叶之秋:ಠ_ಠ再装上去

一叶之秋:ರೃ_ಠ再取下另一只

一叶之秋:ರೃ_ರೃ都取下来

一叶之秋:ರೃ∀ರೃ装不上去了!!!

君莫笑:这很符合你的性格啊

君莫笑:用我那傻弟弟的话说

君莫笑:轮回是亏待你用了掺了水的六个核桃吗?

一叶之秋:我靠!叶修你大爷的!

君莫笑:不是装不上去了吗?

君莫笑:我来帮你

君莫笑:打一巴掌就好[烟.jpg]

一叶之秋:[不能生气不能生气不能生气.jpg]

君莫笑:[仿佛在看一只秋田犬.jpg]

君莫笑:[照片:xx火车站]

君莫笑:到了



-tbc-

明天改错字√

完了,这一篇是彻底完不了了,明年见XD

一篇聊天体快餐我都能搞这么长我真是个人才/自暴自弃

今天被雪崩一般的掉粉吓懵逼(T_T) 

评论(7)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