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解秋

画个屁画,还是写文最爽。

【all叶】有这样的粉丝何愁进不了局子(Ⅻ)

 ◇脑洞彻底衰竭了2333下周学校要开辅导班了,以后周五的那一更很可能要取消了XD

◇文笔渣,ooc严重。

>>>>>>>>>>

女职业选手群,-荣耀怡红院-

沐橙女神的荣耀:现在退群还来得及吗?

鸾辂音尘:来不及了哈哈哈哈入了贼窝还想跑?

黄少天的秋葵:来得及来得及你走吧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嘁,鱼唇的凡人啊

黄少天的秋葵:你真聪明,你跟羊习习一样聪明

鸾辂音尘:没错没错,你比他聪明了好几倍,只不过他的智商是负数

叶不羞的女装:是的,你跟羊习习一样聪明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QAQ

沐雨橙风:好了好了别逗我家粉了

鸾辂音尘:……会咬我们吗?!

沐雨橙风:会,会咬的

叶不羞的女装: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的大圆筒:坐看年度大戏

沐橙女神的荣耀:……[方锐式累感不爱.jpg]

黄少天的秋葵: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叶不羞的女装:请收起你的想法

风城烟雨:你放出来试试?

黄少天的秋葵:……我敢!

黄少天的秋葵:[黄少天的女人从不认输.jpg]

风城烟雨:那我敢把你发的这张图截给黄少天

          黄少天的秋葵  撤回了一条消息

黄少天的秋葵:……楚哥你截图呀![doge脸.jpg]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截了哈哈哈哈[周泽楷发出了立体环绕式嘲笑声.jpg]

黄少天的秋葵:……扎胸了老铁

叶不羞的女装:你可得了吧,你有胸吗?

          叶不羞的女装  被  黄少天的秋葵  禁言一小时

黄少天的秋葵:感谢沐橙女神给我的管理!

沐橙女神的荣耀:……

沐橙女神的荣耀:三个女人一台戏

黄少天的秋葵:我特么还一个叶神一台戏呢[黄少天露出了仿佛见到魔法少女王杰希的表情.jpg]

沐橙女神的荣耀:截图了

黄少天的秋葵:……


私聊。

         您正在与  流云  临时会话中

黄少天的秋葵:小卢wwwwww(*╹▽╹*)

流云:我被我爸禁网了呜呜TAT

黄少天的秋葵:摸摸头不哭!![母爱感爆棚.jpg]

流云:我被我爸禁网了呜呜TAT

黄少天的秋葵:……什么情况?

流云:我被我爸禁网了呜呜TAT

黄少天的秋葵:……啊咧?

流云:我被我爸禁网了呜呜TAT

黄少天的秋葵:自动回复?

流云:嗯!是自动回复√

          流云  撤回了一条消息

黄少天的秋葵:……[哦我的傻宝宝.jpg]

流云:好吧!找我有什么事!快说快说快说!

黄少天的秋葵:……以后少跟孙翔说话知道么

流云:……啊?……哦

黄少天的秋葵:[露出了老阿姨一般和蔼的笑容.jpg]

流云:……黄少说离粉丝远点果然是对的!!

          流云  关闭了临时会话功能

          您已成功被  流云 添加为好友

黄少天的秋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卢听窝解释我是来帮你的可以一定要通过申请啊不然我烦死你嘤嘤嘤嘤嘤

流云:说吧

黄少天的秋葵:有微草粉说咱们是和尚庙对不对!!!

流云:对对对!

黄少天的秋葵:所以身为蓝雨一分子也应该干点什么是不是!!

流云:没错你说的对极了!我马上上荣耀抢boss!

黄少天的秋葵:不不不你回来啊!!

流云:又干什么……

黄少天的秋葵:现在黄少已经在去往叶神家的路上了√

流云:哦……嗯?!

黄少天的秋葵: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在脱单上努努力?

流云:……脱……单?[喻文州式震惊.jpg]

流云:我的天呐你是疯了吗?

黄少天的秋葵:我很清醒!小卢你一定要超过黄少成为蓝雨第一(脱单)人对不对!!

流云:[吃点孙翔补补脑吧你.jpg]

黄少天的秋葵:达成3P指标√

流云:……3P……是什么?

黄少天的秋葵:……咳咳

黄少天的秋葵:不要管这些小卢你听窝的

          您与  流云  已不是好友关系

黄少天的秋葵:……嗯?!!


女职业选手群,-荣耀怡红院-

黄少天的秋葵:[聊天截图]

黄少天的秋葵:[狗脸懵逼.jpg]

沐雨橙风:秋葵你又干什么了?

周泽楷的大圆筒:……我靠?! 乂(゚Д゚三゚Д゚)乂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

风城烟雨:勇气可嘉,智商欠费

叶不羞的女装:黄少要去叶神家?

韩队的钱包:我觉得要是成了你肯定想说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黄少天的秋葵:嘤嘤嘤嘤TAT

沐雨橙风:真是的,活着不好吗

周泽楷的大圆筒:……你又撺掇黄少天干什么了

黄少天的秋葵:嘁,反正黄叶马上就要HE了

黄少天的秋葵:你们就笑吧[喻文苏微笑.jpg]

叶不羞的女装:我想玩个大的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嘁,我家儿子肯定先到

王杰希的绿♂帽子:嘁,杰希爸爸直接坐地铁就到了

黄少天的秋葵:你这么肯定叶神家一定在B市?

王杰希的绿♂帽子:……难道还能在H市?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嘁,说不定还在S市呢

周泽楷的大圆筒:我不认识你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咳咳咳

韩队的钱包:在Q市也说不定啊!!

沐雨橙风:想多了

鸾辂音尘:想多了,在哪都不可能在Q市

沐橙女神的荣耀:……说不定在拉萨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我特么还在青藏高原呢

黄少天的秋葵:呀这么可爱干嘛不说在地心呢?

周泽楷的大圆筒:哼唧!说不定在火山口呢!

沐雨橙风:……??然后孙翔一来就扔火山口?

韩队的钱包:怎么不可能了!相爱相杀对象住对门明明就很有基味啊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沐橙女神放过我家儿子好不好!!

风城烟雨:我说叶修现在就在我家你们信吗

叶不羞的女装:……???exm (゚△゚;ノ)ノ 

宇宙第一兄控实力护兄长·叶秋:呵,我不信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成功捕捉楼上取名为傻逼玩意卧槽好丑还是扔了吧.jpg]

宇宙第一兄控实力护兄长·叶秋:啧,想进我家?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  撤回了一条消息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我错了!!!亲家求放过!!成全我儿子吧!

宇宙第一兄控实力护兄长·叶秋:基因不好,不行

黄少天的秋葵:……基因不好?

宇宙第一兄控实力护兄长·叶秋:不知道吗?智商有先天性缺陷而且还丑

周泽楷的大圆筒:我周不丑!ヾ(=・ω・=)o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丑?![切腹自尽.jpg]

宇宙第一兄控实力护兄长·叶秋:别给我提周泽楷!!!

叶不羞的女装:我去找小邱非了[拜拜.jpg]

黄少天的秋葵:……??!!

叶不羞的女装:你得了吧秋葵,明显年下更吃香啊

叶不羞的女装:你看人叶秋弟弟

宇宙第一兄控实力护兄长·叶秋:[呵呵.jpg]

王杰希的绿♂帽子:要吃王叶要吃王叶要吃王叶!!/碎碎念

黄少天的秋葵:女装收住你的手!

叶不羞的女装:晚了

沐橙女神的荣耀:……我看不下去了

沐橙女神的荣耀:祖国和联盟的花朵全被你们这些辣鸡败坏了

黄少天的秋葵:all荣耀文要不要?

韩队的钱包:要sp的!!

黄少天的秋葵:好,等我一会,我开出来

王杰希的绿♂帽子:滴——杰希卡

周泽楷的大圆筒:wowwwww刺激

沐雨橙风:活着不好吗,耀耀

沐橙女神的荣耀:……习惯了[王杰希冷漠.jpg]


私聊。

          您已成功添加  叶不羞的女装  为好友

战斗格式:有事吗?

叶不羞的女装:[可爱忍不住想日.jpg]

战斗格式:??!!

战斗格式:你想干什么?

叶不羞的女装:好吧说正题√

战斗格式:……嗯

叶不羞的女装:小邱非啊你看群里是不是有很多人都不正常?

战斗格式:忙着训练,没看

叶不羞的女装:……咳咳,你家叶修前辈要被别人强上拐跑了!!

战斗格式:?!!

叶不羞的女装:王八蛋黄少天的粉丝撺掇黄少天去了!!

战斗格式:那该怎么办

叶不羞的女装:[我就知道你一定是个弯的.jpg]

战斗格式:不,我不是

叶不羞的女装:你得去啊!你想想,搞到修修不就可以想干啥就干啥了?

战斗格式:很忙没空

叶不羞的女装:……你在逗我?

战斗格式:我也不知道前辈住哪啊

叶不羞的女装:……不哭不哭

叶不羞的女装:你可以开水煮青蛙啊

战斗格式:……开水煮青蛙青蛙就跑了,阿姨

叶不羞的女装:……阿姨??!!!(|| ゚Д゚)

战斗格式:……姐姐?

叶不羞的女装:走开我要静静!!!乂(゚Д゚三゚Д゚)乂 

战斗格式:……哦……


私聊。

索克萨尔:[黄少天的秋葵与流云的聊天截图]

       您给好友  夜雨声烦  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索克萨尔:想解释什么吗?^_^



-tbc-

错字明天修√/顶锅逃跑

以后大概只能周六这一更了,说不定周日勉强能更更,点文我会写的,但问题是想开坑/不你走

上周怕是爆肝了。

这一段出了点有歧义的地方是我的锅,真的。

邱非是故意叫的,嗯。

评论(20)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