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解秋

画个屁画,还是写文最爽。

【all叶】有这样的粉丝何愁进不了局子(Ⅺ)

 ◇我特么还以为我这篇写完了哈哈哈哈哈哈看动漫的时候才突然想起来哈哈哈哈还好我的可爱和机智拯救了我/不是

◇文笔渣,ooc严重。

>>>>>>>>>>

私聊。

人生导师:我的天呐!!让我去死吧!!

一叶之秋:去吧

人生导师:……我的祖宗诶!你总是在这个时候脑子里供上血有毛用啊!!

一叶之秋:手滑[叶修版高贵冷艳.jpg]

人生导师:等等!这张表情图为什么我没有!

一叶之秋:私家的,要不是你是我粉丝我才不给你看呢[骄傲.jpg]

人生导师:嗷嗷嗷嗷嗷嗷啊!!!

一叶之秋:接下来呢?

人生导师:不要大意按原计划行事!!我去群里看看再给你答复!!

人生导师:⁄(⁄ ⁄•⁄ω⁄•⁄ ⁄)⁄


女职业选手群,-荣耀怡红院-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再见,世界

周泽楷的大圆筒:[周泽楷发出了立体环绕式嘲笑声.jpg]

风城烟雨:不忍想象这个场景

黄少天的秋葵:……[我什么也不想说.jpg]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微笑.jpg]

沐橙女神的荣耀:你们又干了什么好事,说出来让我开心一下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滚蛋!!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我终于能够理解筒筒的心情了/绝望脸

周泽楷的大圆筒: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队的钱包:呵[韩文清式门神表情.jpg]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啧,你以为你板着棺材脸就是韩文清了吗?

韩队的钱包:啧,你以为你天天喝六个核桃智商负二百五就是羊习习了吗?

王杰希的绿♂帽子:啧,你以为你整天买钱包就可以cos老韩了是吗?/忍不住冒个泡以及你们在干什么

黄少天的秋葵:啧,你以为你整天买绿帽子给自己带就可以cos王杰希了吗?/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进去了

沐雨橙风:啧,你们以为整天蹲在原地暗搓搓刷卡上车就可以促使自己萌的cp成真吗?

黄少天的秋葵:沉思脸

沐雨橙风:[乔一帆乖巧.jpg]

黄少天的秋葵:我认为你说的有道理

黄少天的秋葵:作为一个正经的粉丝

鸾辂音尘:哇,你正经过?

黄少天的秋葵:应该带着黄叶向he大结局撒着脚丫子狂奔

鸾辂音尘:然后啪叽一声摔了?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然后叶神怀着的孩子没了?

黄少天的秋葵:???啥?

韩队的钱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就BE掉了?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的绿♂帽子:然后我们可爱的杰希爸爸趁机追到了修修o(*////▽////*)q

周泽楷的大圆筒:最后修修还是被我周迷住了,周叶HE完成,不接受任何反驳

叶不羞的女装:然后全联盟暴动把周泽楷狂揍一顿

韩队的钱包:最后叶神和他的相爱相杀了十年的老基友在一起啦!!

黄少天的秋葵:……然后我叶发现老韩不是个称职的情人,他还是选择了黄少天!!!

沐橙女神的荣耀:醒醒一群傻逼玩意

鸾辂音尘:全联盟暴动由周泽楷带领又把黄少天暴揍了一顿√

鸾辂音尘:/耀耀来玩啊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揍完之后修修发现只有孙羊习习同学才适合他

沐橙女神的荣耀:……

叶不羞的女装:全联盟再次暴动狂揍了羊习习一顿并十分高贵冷艳的嘲讽“就你想追叶修,开瓢也拯救不了你的智商了”

沐橙女神的荣耀:最后叶修把全联盟都上了

鸾辂音尘:我看到了什么?我的天呐 ノ)゚Д゚(

叶不羞的女装:我靠Σ (゚Д゚;)  

黄少天的秋葵:exm????神转折!?

韩队的钱包:我勒个去!!叶韩!!你确定?!! (#゚д゚メ)

周泽楷的大圆筒:辣瞎眼睛!!

风城烟雨:这个转折闪到了我的腰

沐雨橙风:……惊现叶all粉??[如同王杰希一般欣慰的眼神.jpg]

沐橙女神的荣耀:[方锐式累感不爱.jpg]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等等!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我好像是来找你们诉苦的!!!

鸾辂音尘:出本出本!!就这个脑洞了哈哈哈哈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戴女神说什么都是对哒!

黄少天的秋葵:坐等!!!

黄少天的秋葵:不对,我该去指导天天了/沉思脸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_→鄙视你

鸾辂音尘:一块来玩啊!!继续继续!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好啊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我是不是忘了什么?

周泽楷的大圆筒:不,你什么也没忘

黄少天的秋葵:是的,你啥子也没忘

沐雨橙风:附议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是吗?

叶不羞的女装:羊习习的粉丝真……emmmmmm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翔脸懵逼.jpg]

黄少天的秋葵:啧啧啧,轮回的平均智商可能一直是负数吧

周泽楷的大圆筒:……泥奏凯!!QAQQQQQ


私聊。

这或许是一个好秋葵:黄少黄少黄少黄少黄少黄少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干什么?你不觉得你很吵吗叫我就好了干嘛说那么多一条信息也只能提醒一次啊你是不是傻是不是傻是不是傻

这或许是一个好秋葵:……您说什么都是对的

夜雨声烦:[飞机票截图]

这或许是一个好秋葵:!!哇!!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这个意思吧哈哈哈哈你真是太小看本剑圣了,本剑圣那么帅气机智,孙翔那个二缺那么明显的错误作为一个机会主义者怎么可能忽视呢哈哈哈哈哈哈

这或许是一个好秋葵:我的天呐天天你这么一说再看群里那一群人,我瞬间感觉到咱们HE的几率简直就是百分百啊[捂脸痛哭.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事成了会请你吃喜糖的[哈哈哈哈哈哈.jpg]

这或许是一个好秋葵:祝99!!!没有粉错人啊啊啊啊没有吃错cp啊啊啊好幸福啊啊啊

夜雨声烦:来吧让我们一同狂奔在黄叶HE的康庄大道上!!!

这或许是一个好秋葵:然后啪叽一声摔倒!!

夜雨声烦:??你说什么?

           这或许是一个好秋葵 撤回了一条消息

这或许是一个好秋葵:手……手滑!!

这或许是一个好秋葵:真的是手滑黄少你要相信我说的话啊啊啊TAT

夜雨声烦:[王杰希眉头一皱.jpg]

这或许是一个好秋葵:……我我我我去开车/冷静


职业群。

君莫笑:今天的群安静的有点不科学啊[烟.jpg]

韩队的钱包:是不是觉得没有韩队的日子非常的寂♂寞♂难♂耐呐?(`・ω・´)

君莫笑:霸图的画风很神奇啊

战斗格式:前辈!

君莫笑:[揉揉头.jpg]

叶不羞的女装:日常拜大神

叶不羞的女装:刚刚的那个……

鸾辂音尘:嗅到了不同寻常的气味

韩队的钱包:哇塞!!有生之年还可以见到新嘉世的!!开心!!

王杰希的绿♂帽子:你这句被霸图粉看见,你可能会死

战斗格式:??

王杰希的绿♂帽子:[脸爆红.jpg]邱非小天使?

王杰希的绿♂帽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天使组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寸灰:……啊?

君莫笑:大眼,你家粉丝又犯病了

王不留行:不用理

君莫笑:啧啧,那个绿帽子,你好自为之吧

王杰希的绿♂帽子:杰希爸爸,准备好收我的帽子轰炸吧/哭唧唧

王杰希的绿♂帽子:[截图:x宝100+顶绿色毛绒帽子,收货地址是微草俱乐部]

王不留行:……英杰,微草的未来和帽子交给你了@木恩

木恩:……

战斗格式:这里发生了什么?

沐雨橙风:哇?

叶不羞的女装:小天使联盟的良心们集体冒泡?

唐三打:……

鸾辂音尘:[我决定冻住你们冒的泡!.jpg]

君莫笑:邱非一帆过来,离她们远点[烟.jpg]

鸾辂音尘:哇塞!叶修苦守多年的护犊子模式开启了?

周泽楷的大圆筒:……这么热闹?

王杰希的绿♂帽子:叶神,我深刻觉得你和杰希卡很配,都是单亲爸爸

周泽楷的大圆筒:我觉得轮回可能在内部批判羊习习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你能别提这件事了吗!!本是同一个战队的粉!相煎何太急!

战斗格式:……是我进错群了吗?

沐橙女神的荣耀:敢问冯主席把这些人弄过来祸害联盟的良心,他的心不会痛吗?

寒烟柔:会

海无量:啊叶修你从哪生这么多儿子,我的心很痛啊[捂心口.jpg]

叶不羞的女装:!!!卧槽大神又来了一个!!

君莫笑:滚滚滚,吃你的点心去吧

战斗格式:[一脸懵逼.jpg]

君莫笑:[截图:潦草手写:乖训练去]

战斗格式:嗯

战斗格式:下次,会赢的!

叶不羞的女装:[露出了老阿姨一般和蔼的笑容.jpg]

鸾辂音尘:[嘿嘿嘿.jpg]

黄少天的秋葵:冒死冒个泡[露出了老阿姨一般和蔼的笑容.jpg]

沐雨橙风:好好好,我们都懂,啥都不要说

君莫笑:……沐橙你也变了

周泽楷的大圆筒:[两眼放光.jpg]

叶不羞的女装:yoooooooooo叶神

君莫笑:老韩呢?出来!

韩队的钱包:oooooops辣眼睛!!!

君莫笑:……[我上去就是一本荣耀教科书.jpg]

王杰希的绿♂帽子:双手打字以示清白表明刚刚没有流口水也没有脑内yyR18!!

一寸灰:[震惊.jpg]

黄少天的秋葵:我也没有yyR18!!!

韩队的钱包:同!完全没有暗搓搓打开文档写一些9P车祸现场!!

鸾辂音尘:对对对对!我们很纯洁的!

周泽楷的大圆筒:……告诉自己周叶才会有好结果!!其他都是邪教!

周泽楷的大圆筒:但是嗷嗷嗷嗷小狼犬邱x温柔前辈叶真他妈好吃啊!!

叶不羞的女装:入教!!

君莫笑:[歪110吗.jpg]

风城烟雨:[你好我是110,这事真的不归我管.jpg]

沐橙女神的荣耀:……

沐橙女神的荣耀:我说那么美好纯洁的一个前辈鼓励后辈的励志场面

叶不羞的女装:所以?纯洁吗?

沐橙女神的荣耀:踏马哒被你们搞成了什么东西!!!

沐橙女神的荣耀: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叶不羞的女装:不会啊[苏沐橙般乖巧可爱.jpg]

沐橙女神的荣耀:……我要退群!!



-tbc-

叽叽歪歪的……又没搞完……还能不能好好的完结了!(╯‵□′)╯︵┻━┻

两千七百多/震惊

我的天呐我最近是怎么了难道是受刺激了??/震惊xn

评论(16)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