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解秋

画个屁画,还是写文最爽。

【all叶】有这样的粉丝何愁进不了局子(Ⅹ)

◇我竟然也会有词穷的时候XD脑洞卡壳了,绝望。这段居然两千四了!!不敢相信!!

◇文笔渣,ooc严重。

>>>>>>>>>>

女职业选手群,-荣耀怡红院-

叶不羞的女装:我靠!!!!!

黄少天的秋葵:你有病啊半夜两点不睡觉瞎叫唤啥!!

鸾辂音尘:酒后失♂身?

周泽楷的大圆筒:刚睡着就被吵醒了:)女装你过来

黄少天的秋葵:刚刚好像有什么东西过去了?

沐橙女神的荣耀:……修仙福利?

叶不羞的女装:卧槽戴女神??

黄少天的秋葵:卧槽你是怎么进来的!!@沐橙女神的荣耀

鸾辂音尘:我拉的啊ヾ(๑╹◡╹)ノ"快夸我快夸我

宇宙第一兄控实力护兄长·叶秋:你们挺闲啊

宇宙第一兄控实力护兄长·叶秋:[法叔河鳝笑容.jpg]

黄少天的秋葵:不不不我继续肝论文

鸾辂音尘:是呀,挺闲的啊

黄少天的秋葵:戴女神住手!!

叶不羞的女装:哦凑我要说什么来着

宇宙第一兄控实力护兄长·叶秋:要说说不说别瞎哔哔

叶不羞的女装:……QAQ

鸾辂音尘:拍拍头,不哭不哭

叶不羞的女装:我再想想……绝望

周泽楷的大圆筒:[河鳝的笑容.jpg]

叶不羞的女装:我靠啊!!!!想起来了!![吃我一记洛阳铲.jpg]

鸾辂音尘:[好一记洛阳铲.jpg]

周泽楷的大圆筒:你有病啊!!我才刚睡着半小时!!!

叶不羞的女装:叶神的大冒险啊!!各位!!叶神的大冒险还没有完诶!!

鸾辂音尘:有这么神奇?!

沐雨橙风:好像真的是诶!!

鸾辂音尘:0ДQ你怎么会粗线??

鸾辂音尘:我要截图给队长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很奇怪吗……手机突然响了

叶不羞的女装:……咳咳

鸾辂音尘:啧啧啧

叶不羞的女装:哈哈哈哈哈哈明天上群里讨福利!!

叶不羞的女装:哦凑已经是明天了

宇宙第一兄控实力护兄长·叶秋:[你试试?.jpg]

叶不羞的女装:……算了

沐橙女神的荣耀:[王杰希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周泽楷的大圆筒:[韩文清露出了笑容.jpg]

鸾辂音尘:你们从哪搞的这么多可怕的表情包d(゚Д゚*)

沐橙女神的荣耀: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叶不羞的女装:啧啧你能明白什么就冲你那堪比羊习习的智商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请不要拿他来侮辱我儿子行吗?

沐橙女神的荣耀:呵

叶不羞的女装:……你今天居然修仙?我表坏了吧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很奇怪?我看了看你推的那个叫什么比傻逼还傻逼的翔叶文,发现这真是个傻逼文

叶不羞的女装:……哈……哈……我只是疑惑一个作息规律堪比张副的人,居然修仙了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然后我觉得把这篇文推荐给我的人也真是个傻逼

叶不羞的女装:……多谢夸奖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原本我觉得只有我一个人认为儿子蠢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没想到所有的人除了loli粉都觉得他蠢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完了嫁不出去了.jpg]

叶不羞的女装:来吧!来到all叶的怀抱里吧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我再不救我儿子,他就真完了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我要干件伟大的事情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人呢?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我把这个计划称为《七个核桃拯救儿子》

沐橙女神的荣耀:吃核桃壳也拯救不了了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你滚


私聊。

         您正在与  索克萨尔  临时会话中

沐橙女神的荣耀:喂喂喂

沐橙女神的荣耀:我有一件事不知当不当讲

沐橙女神的荣耀:你是喻队吧

沐橙女神的荣耀:[王杰希露出了看穿一切的笑容.jpg]

索克萨尔:是

索克萨尔:所以你打算?^_^

沐橙女神的荣耀:咳咳……

沐橙女神的荣耀:我我我……

索克萨尔:^_^

沐橙女神的荣耀:我就是猜猜

沐橙女神的荣耀:我啥子都没干!!

索克萨尔:最好

索克萨尔:你蛮聪明的啊

沐橙女神的荣耀:……真的只是猜的

沐橙女神的荣耀:我懂了

沐橙女神的荣耀:要是有第四个人知道算我说的?

索克萨尔:[鱼式和蔼微笑.jpg]

沐橙女神的荣耀:……[恨不得抽死犯傻的自己.jpg]


职业群。

沐雨橙风:早上好啊!

王杰希的绿♂帽子:wowww抱紧女神

叶不羞的女装:早上好(^_^)/

风城烟雨:……怎么这种表情

叶不羞的女装:一晚上没睡就熬到现在了哈哈哈

沐雨橙风:[凌波丽式懵逼.jpg]

叶不羞的女装:叶神出来出来出来!你的大冒险!@君莫笑

          叶不羞的女装  被管理员  大漠孤烟  禁言三小时

          叶不羞的女装  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活久见

君莫笑:沐橙早上好啊

王杰希的绿♂帽子:瑟瑟发抖

韩队的钱包:哇!!!开屏福利!!!让我溺死在糖里吧!!

沐雨橙风:[两眼发光.jpg]

          君莫笑  邀请  索克萨尔  加入了本群

沐雨橙风:迎回[礼花.jpg]

君莫笑:[烟.jpg]

索克萨尔:^_^

韩队的钱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特么想起了猪饲料六个核桃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再见.jpg]

韩队的钱包:嗤我可是高举韩叶大旗不动摇的小女仆呐

君莫笑:很好,这是工资,你可以走了

韩队的钱包:……QAQ

韩队的钱包:始乱终弃!!!

王杰希的绿♂帽子:我觉得我可以把群名片改成韩文清的绿帽子

韩队的钱包:滚开!!!(ノ`Д)ノ

韩队的钱包:有了喻队不要我们聪明可爱美丽的文清惹嘤嘤嘤

君莫笑:……

沐雨橙风:[吓得我瓜子掉在了地上.jpg]

君莫笑:……可爱?

风城烟雨:[歪110吗.jpg]

君莫笑:老韩你家粉丝风格很独特啊

沐橙女神的荣耀:[生无可恋.jpg]

韩队的钱包:承蒙夸奖不胜感激[循环式大笑.jpg]

大漠孤烟:你还很自豪?

君莫笑:可·爱·的·老·韩来了[烟.jpg]

韩队的钱包:……我去给您倒水!!

韩队的钱包:韩叶夫夫同屏截图!!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一睡一世界

君莫笑:什么样的粉丝看出什么样的人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叶不羞的女装

君莫笑:粉丝的智商决定了他们粉的人的智商@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大早上的你有病啊!!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露出了身体被掏空的笑容.jpg]

沐橙女神的荣耀:乖,吃核桃壳去吧


私聊。 

智商或许有问题:在吗?

一叶之秋:有事说话

智商或许有问题:[韩文清的笑容.jpg]

一叶之秋:……

智商或许有问题:[链接:【all叶主翔叶】你爱的傻逼不爱你,你比傻逼还傻逼]

一叶之秋:这是什么?

智商或许有问题:你看看就知道了

智商或许有问题:欣慰的笑容

一叶之秋:……我为什么要看?!


一小时后。


智商或许有问题:看完了吗儿砸

一叶之秋:我靠这都是什么?!!!

智商或许有问题:是不是觉得里面的你特傻逼[凌波丽式微笑.jpg]

一叶之秋:虽然那是我的名字,但是的确太傻逼了!

智商或许有问题:那就好[欣慰的眼神.jpg]

智商或许有问题:叶神在你心中是什么样的?

一叶之秋:呃……

智商或许有问题:你不用说,我都懂

智商或许有问题:你知道周泽楷为什么会突然犯病?

一叶之秋:……不是粉丝的事吗你知道干嘛问我

智商或许有问题:坦白来说儿子你再不采取行动一昧犯二

智商或许有问题:你就会一直向BE的康庄大道上狂奔

智商或许有问题:结局可参考[链接:【高虐】最后的最后][链接:【翔叶】温柔乡][链接:【原著向主翔叶】假面的耻辱]

智商或许有问题:我知道对于你的小脑袋瓜来说信息量有点大,好好想想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哦……

智商或许有问题:冲你那聪明劲我知道我的备注肯定是骂我的

智商或许有问题:把我的备注改成夸我的话

一叶之秋:……

智商或许有问题:比如人生导师[哦我的傻宝宝.jpg]

          您已成功修改“智商或许有问题”的备注为“人生导师”

一叶之秋:然后呢?

人生导师:下一剂猛药干过周泽楷!

人生导师:[文件:七个核桃拯救儿子]

人生导师:按照上面的做,就可以HE啦!

一叶之秋:……第一步为什么要去叶修家里?

人生导师:听妈妈的准没错

一叶之秋:……


职业群。

一叶之秋:[飞机票截图]

一叶之秋:……这样?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我的祖宗诶!!!

一枪穿云:去哪?

周泽楷的大圆筒:抱住男神!!撕心裂肺土拨鼠尖叫!!

沐雨橙风:……核桃你唆使孙翔干什么了

君莫笑:……你去哥那干嘛?旅游参观 ?

一叶之秋:要你管!!!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拔枪自杀,再见.jpg]



-tbc-

绝望,对自己已经绝望了。

只能拿字数多来回报你们了/拔枪

羊习习生日快乐!!我赶上了!!

今天是全国交通安全日/意味深长的眼神

评论(15)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