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解秋

画个屁画,还是写文最爽。

【all叶】有这样的粉丝何愁进不了局子(Ⅸ)

◇手机打字真的各种麻烦2333原本这一段应该能完的,结果被我叽叽歪歪的又搞不完了。突然对这篇聊天体能完结产生了质疑。目前来看,我还可以叽歪一阵。

◇文笔渣,ooc严重。

>>>>>>>>>>

韩队的钱包:叶神嘿嘿嘿嘿嘿

韩队的钱包:[来~啊~快活吧~反正有~大把时光~.jpg]

夜雨声烦:老叶别装死出来出来出来!还是不是个男人了!再装死咒你们兴欣以后拿不到冠军哈哈哈哈

沐橙女神的荣耀:驳回!!!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一巴掌呼走楼上,滚开你个不对称的家伙!!

沐橙女神的荣耀:黑人问号

石不转:……开心就好

君莫笑:我能拒绝吗?

韩队的钱包:不能

沐雨橙风:虽然很同情你但是

鸾辂音尘:为了本子考虑,答案当然是不能

一枪穿云:不

君莫笑:你变了周泽楷,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了

一枪穿云:变了依然爱前辈

叶不羞的女装:[英式白眼.jpg]

周泽楷的大圆筒:楼上滚开嗷嗷嗷嗷我楷皇最帅啊啊啊啊

君莫笑:很好,你们彻底失去我了

君莫笑:你们等着

风城烟雨:坐等

王杰希的绿♂帽子:坐等

黄少天的秋葵:坐等

沐雨橙风:坐等

叶不羞的女装:坐等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算是栽了哈哈哈坐等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一巴掌拍死楼上那个破坏队形的人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我

黄少天的秋葵:没错你拍死了少天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我去剁手你们别拦我

夜雨声烦:不拦你,你给本剑圣滚一边去吧!!!孙翔那个二缺管好你家粉丝!!

一叶之秋:关我毛事!!你全家才是傻逼!!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个傻逼我骂你的明明是二缺哈哈哈哈需要六个核桃来抚慰你进了水的脑子吗,哦不对六个核桃也是液体哈哈哈哈哈脑子进了六个核桃了?

一叶之秋:MDZZ!!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莫名躺枪

黄少天的秋葵:天天……我觉得喻队该好好重整队风了,这样迟早会把修修吓跑……

索克萨尔:[链接:经常用脑多吃肾宝!肾宝!对脑子好!吃了感觉整个画风都变好了呢!]

黄少天的秋葵:Σ( ° △ °|||)︴

索克萨尔:[链接:刺激!老婆不在家才敢玩的游戏。没玩过不要说自己是男人,只有男人才敢玩!]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队长你怎么了?队长你振作一点!

王不留行:被盗号了?

索克萨尔:才~没~有~呢~~~~

王不留行:[走开你个变态!.jpg]

黄少天的秋葵:喻队您怎么了(。_。)

百花缭乱:前方呼叫老韩支援,前方呼叫老韩支援!这里发现一只疑似吃多了肾宝的喻文州

索克萨尔:[链接:索x妇科医院,无痛无痕人流,王杰希做后也赞绝不口!]

王不留行:???

叶不羞的女装: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啊哈哈哈哈这个广告简直了哈哈哈哈哈(羊驼笑)

索克萨尔:[链接:新型巫蛊小人,百试百灵,保证被咒人日夜倒霉,童叟无欺!详细事例可见某游戏选手张xx]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链接:猪饲料当然应该选六个核桃!六个核桃!谁喝谁知道!]

一叶之秋:你sb啊!!!

再睡一夏:捕捉一只吃了猪饲料的喻文州?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您让我如何直视我的群名片

叶不羞的女装:呼叫管理员呼叫管理员

索克萨尔:[链接:沃尻成♂人♂用♂品又有新货上架啦,大漠孤烟周边烈焰红唇,限时限购,仿真哦~]

王杰希的绿♂帽子:我就是喝了个酸奶发生了什么!Σ( ° △ °|||)︴

鸾辂音尘:这么劲爆???\(//∇//)\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辣眼睛!辣脑子!!

沐橙女神的荣耀:已举报^_^

索克萨尔:[链接:小哥哥想让我喝你的酸奶吗(((o(*゚▽゚*)o)))]

王杰希的绿♂帽子:我靠我喝的酸奶喷了整个手机屏幕

迎风布阵:啧啧啧,可悲啊,万恶的资本主义

夜雨声烦:快!!!快把瀚文拉走!!

石不转:@大漠孤烟

黄少天的秋葵:假的喻队……假的少天……假的蓝雨……

索克萨尔:小姐姐想和我共度一个美♂好的夜晚吗ヽ( ̄д ̄;)ノ=3=3=3

黄少天的秋葵:你离我远点!!

沐雨橙风:孩儿们别怕!到母后这里来!!

沐橙女神的荣耀:……

韩队的钱包:(⊙_⊙)

夜雨声烦:……我什么也不想说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安静了

王杰希的绿♂帽子:…终于把那玩意踢了,感觉这辈子再也不想见到酸奶了

大漠孤烟:散了

韩队的钱包:臣遵旨

韩队的钱包:我总感觉忘了什么……


私聊。

         您给好友  君莫笑  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君莫笑:文州谢谢了啊[烟.jpg]

君莫笑:打这么快累坏了吧[一脸关切.jpg]

索克萨尔:我可是为了前辈把所有的东西都堵上了呢^_^

君莫笑:哈哈哈

索克萨尔:所以,我的报酬呢?

君莫笑:你们这一群人脑子里整天都在想什么…

索克萨尔:^_^

君莫笑:[语音:15s]

君莫笑:呵呵


私聊。

大漠孤烟:喻文州那个,是你让他干的?

君莫笑:老韩你可以啊

大漠孤烟:我帮了你

君莫笑:……所以你想干什么

大漠孤烟:喻文州的奖励

君莫笑:你们一群丧病的家伙!

大漠孤烟:承蒙夸奖

君莫笑:你变了,你不是我认识的老韩了

大漠孤烟:呵

君莫笑:哥不跟你们计较:)

君莫笑:[语音:15s]


职业群中。

夜雨声烦:刚刚队长给我打电话说他号被盗了让我们不要相信上面说的话??

夜雨声烦:喂喂喂人都去哪了给我出来出来出来

夜雨声烦:不对我不是被禁了一个小时吗怎么这么快就被放出来了?一定是被本剑圣惨绝人寰的帅惊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闭嘴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真是不怕死我想起来了你的那什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  大漠孤烟  禁言三小时


私聊。

             一枪穿云  给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君莫笑:?

一枪穿云:前辈,娇喘(*/∇\*)

君莫笑:[别闹最爱你.jpg]

君莫笑:[笔芯.jpg]

一枪穿云:[呐呐,花花给你,做我媳妇好不好.jpg]

君莫笑:[嗯,味道不错.jpg]

君莫笑:好了,睡觉去吧

一枪穿云:爱前辈≥﹏≤

君莫笑:[语音:好好好我知道了]

一枪穿云:前辈晚安[乖巧.jpg]


周泽楷一本满足地放下了手机,心里想,

粉丝果诚不欺我。


而另一头的叶修面无表情地关掉电脑,

真他妈糟心的一天。


-tbc-

突然发现自己废话真多_(:з」∠)_

莫名感觉这段错字多,明天再说吧xx

我又开始不要菲斯了起来【划】

评论(19)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