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解秋

画个屁画,还是写文最爽。

【全职高手】我是一盆小绿萝

◇先放出来看看怎么样……脑洞真是挡也挡不住OVO

◇真·绿萝视角,如果会往下写的话,大概会是多cp的样子OVO小甜饼文笔已死系列,ooc严重。

>>>>>>>>>>

 我是一盆绿萝。

对,就是那种长的炒鸡炒鸡炒鸡好看的绿萝!没有人咳不是,没有植物长得再比我好看了/骄傲脸

我最大的愿望,是在那一个风和日丽万里无云阳光明媚的一天,被一个帅到没有朋友的小哥哥买走!!!就像花店里的那个女老板整天放的《来自xx的你》里面的男主那样帅!当然如果是像电竞那边的小哥哥周泽楷……是叫周泽楷吧?那样帅的话,我也可以考虑考虑QWQ

坚决不接受小姐姐!!!

绿萝女神保佑!我一定会被小哥哥买走的!/握拳

直到有一天,我的那位教授呃不是,是男神踏着七彩祥云来到了花店。

虽然旁边的滴水观音爷爷告诉我那不是七彩祥云,但是,我才不会信呢┐( ̄ヘ ̄)┌他辣么帅,看起来辣么稳重,一定是踏着七彩祥云来的!!!

童话故事是不会骗人的!!!

要是他是我的小哥哥就好了(´ε` )♡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Д゚ノ)ノ卧槽啊!他向我走过来了!!!!我靠靠靠靠靠!他他他他把我拿起来了(キ`゚Д゚´)!!啊啊啊啊啊开心到原地炸裂!!我要上天了啊啊啊!

然后,我就被买回去了。

童话韩剧绿萝女神果诚不欺我!!!

 

那位帅气的小哥哥说他叫方士谦。

哦,多么美好的一个名字啊。

他真的好温油啊,每天都记得给我浇水,还陪我说话/羞射

如果他是一盆绿萝的话,我肯定会嫁给他的!

他说他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士谦儿你听我说……其实物种不同也是可以谈恋爱的,你看看隔壁的绿萝就找了一个秋葵。

他说他今天要去找那个人。

到底是哪个小婊砸勾走了我家士谦儿的魂嘤嘤嘤QAQ

那一个晚上,士谦儿说了很多,我从来木有见过他说过这么多话。

到底是哪家美人让我家士谦儿这么念念不忘……/委屈对手指

emmmmm根据韩剧推断,这个女孩子一定是……

卧槽,士谦儿说他喜欢的是男的?!

……没事,士谦儿我还是爱你的,看样子我不止输在了物种上,我特么还输在了性别上。

哦不对,绿萝是没有性别的。/冷漠

emmm……这个男孩子一定有大长腿!!鼻子一定很好看!!皮肤也要白!!眼睛像是有万千星辰一般!!

噢耶!两个小哥哥!

我就是这么没心没肺ヾ(✿゚▽゚)ノ

 

士谦儿带着我去了微草俱乐部。

大概是叫这个名/瘫

然后……我看到那个小哥哥了!!!

啊啊啊长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美【大雾】啊啊啊啊啊!!果然是士谦儿喜欢的人,都是帅气的小哥哥啊啊啊啊啊!

眼睛一定更漂亮!!

他转过脸来了!!我准备好纸巾来擦鼻血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会有鼻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准备好了!!

等一下……

一下……

下……

……

我看了看之前写的笔记,“眼睛像是有万千星辰一般”。

…………很好,绿萝女神你赢了。

果真特么是万千星辰。

吓死绿萝有木有!!!!!!

有木有!!!

嘤嘤嘤嘤我的世界观绿萝观价值观全碎成渣渣了有木有QAQ

等等……士谦儿你怎么抱起来了!!

见色……好吧就是见色,见色忘绿萝是吗!

我才发现你是个大辣鸡!!!!!!!

放开我你个辣鸡!!!!!

放开我!!!不不不不不,别放开我,窝窝窝窝窝,窝要掉下去了啊啊啊QAQ

真的要掉下去了,士谦儿难道你忘了当初那个每天都是辣么乖巧可爱惹人疼的小绿萝了是吗?!你酷爱抓紧我啊QAQ/尔康手

我要掉下……掉下……下……去……了……

MDZZ爸爸掉下去了。

我仿佛听到落地的时候,陶盆先生发出了一声嘤咛,哦,不是,是“我去年买了个表”/冷漠脸

很好,方士谦你个大辣鸡,你已经彻底失去我了。

 

现在距离我住进微草已经整整有一年了。

我现在感觉挺好的,杰希卡爸爸真的对我特别好!!!ヾ(◍°∇°◍)ノ゙

啊啊啊啊啊我好爱他!!

至于方辣鸡?

抱歉我看不见他。

微草的居住环境真的蛮不错的,除了每天都能听到微草食堂里的那些王不留行,防风,叶下红之类的中草药发出的“嘤嘤嘤我不要被吃掉”的哭泣声。

嘿嘿嘿,叫你们这些傻逼玩意天天嘚瑟自己是中草药,结果被吃了吧!

哦,对了,今天杰希卡爸爸多吃了一勺王不留行炖猪脚/记在小本本上

 

我最近发现了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

神特么微不足道。

那就是,

我左右边的叶子好像不一样大了。

……有一点蛋蛋的忧桑……

 

-tbc-

 

评论(10)

热度(85)